艦長落海 家屬 同胞焦急等待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海軍演習中不幸落海的海龍軍艦艦長陳紀宗上校,海軍官校75年班,47歲,育有一子,2008年9月才剛任派海龍艦長一職,意外發生後家屬心情低落,大門深鎖,許多陳紀宗的老朋友,憶起好友也不禁紅了眼眶。

陸海空搜救動作沒停過,把握黃金72小時,不幸落海的艦長陳紀宗20多年的同袍也在岸上焦急等待。

陳紀宗的同袍 蔣國泰:「很意外,然後非常的婉惜,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失去了一位這麼好的同學,謝謝。」

陳紀宗的家人在部隊守了一夜,依舊沒消息,早上返家休息,陳 家大門深鎖,即便朋友和鄰居趕來關心,陳家人心情低落不願開門。

鄰居:「為人很好啊,(怎麼講很好),有時候我們在一起,他的太太也很好,每次出來剪花,不錯。」

海軍129艦隊主任 張東白:「有和家屬通過電話,家屬心情很急躁,因為一直都沒有找到,一直都沒有找到,我們也是很急躁,我們跟家屬心情是一樣的,因為他是我們的同事。」

不幸落海的艦長陳紀宗上校,海軍官校75年班,77年起在潛艦戰隊服役,97年派任海龍艦長。

海軍4艦他都服役過,潛艦經驗非常豐富,平常待人和善,只要和陳紀宗共事過的人,都稱他是好朋友也是好長官。

海軍129艦隊主任 張東白:「不管是交待命令或是私底下都很客氣,就很平常,私底下對人更好,所以弟兄們都非常愛戴他,他是非常好的一個人。」

部屬保留的合影照背後,還有陳紀宗親筆祝福和簽名,家人和部隊同仁都不放棄任何希望,期待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