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明:中國共產黨是一切災難的根源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我是1993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因為我堅持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曾經在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對我從精神和肉體上摧殘折磨。1999年7.20之後,因我去北京上訪,告訴政府我們是修真善忍的好人,他們就將我抓起來關入看守所。因我堅持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他們給我戴上手銬和腳鐐9天9夜。因我仍然不放棄我的信仰,他們又再一次將我雙手銬在椅子上整整32個日夜,曾導致我二次休克,全身脊椎疼痛,臀部都坐爛了。儘管如此,他們見我還是不肯放棄信仰,又將我投入監獄,非法關押我四年之久。

通過我的親身經歷,使我更加認清了以謊言和暴力通知中國的中共邪黨是中國人民60年來所受各種災難的根源。

大半個世紀以來,中華兒女在中共竊國以來,用血淚澆鑄了中共的建政史,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學潮、法輪功。中共利用各種政治運動,肆意迫害善良無辜的中國人。用高壓和恐怖去脅迫老百姓,用欺詐和謊言去奴役中國人民,使得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患上了斯德哥爾摩綜合征,使善良的中國人們沒有自己的意識和思想。他們已認不清中共的真面目。他們把狼當成了娘。使我們幾代人都從小喝著「狼奶」長大,已不覺噁心,還覺得津津有味。中共無時無刻都在侵犯著吞噬著中國人的天賦人權和自由。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人過著一種中華民族歷史上最黑暗,最荒誕的生活。

古人云:有德而興,無德而敗。由於中共作惡多端。今天的中共邪黨已經成了孤家寡人,不得人心的邪教。它已壓迫中國人太久,太久。蒼天有眼,人不治天治。「天要滅中共,天意不可違」。這句話已在中國大陸深入人心,已達到了天怒人怨的階段。《九評共產黨》奇書的出現,像一把利劍直刺中共的喉舌,挑開了中共的畫皮,讓人們看清了畫皮下的殘暴、荒誕和醜陋。《九評》的背後帶著神威,他喚醒了千千萬萬個沉睡的良知,治癒了無數個斯德哥爾摩綜合征的患者。讓人們認清了中共邪黨才是一切災難的根源。

《九評》掀起了轟轟烈烈、浩浩蕩蕩的三退大潮。至今已使六千萬民眾站出來唾棄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是一場偉大的精神運動,是中國人的心靈救贖,是遠離邪惡、尋求光明的坦途!

如今,三退人數已逾六千萬,這是解體中共的新的里程碑,是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達成使中國從集權獨裁的統治下向民主自由的美好制度轉型的最好途徑。中共貌似強大,其實它們自己都不相信那個所謂的共產邪說。中共高層都將自己的家人、子女錢財轉移到文明國家來,為了逃避不久將來共產大廈倒下時,砸了自己的親人。中共邪黨連高層特權任務都在恐懼之中,我們中國人再也不能被它那華麗的經濟偽裝所迷惑了。中國人再也不能忍辱偷生了,更不能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再在恐怖之中艱難的步我們的後塵。

現在覺醒了的中國人都在口耳相傳著《九評》奇書,促進著三退,使更多人明白了真相,這是上順天意,下得人心的洪勢。這股洪勢使我們更加明確了早一天滅掉這個對中國人民敲骨吸髓的寄生蟲—中共邪黨。勤勞善良的中國民眾才會真正生活在一個民主、自由的藍天之下。

中共的專制是靠謊言維繫的,人民的自由是靠真理開開創的,國人的幸福是靠勇氣來實現的。我呼籲至今仍在迷茫中的可貴的中國人啊。快快覺醒,認清中共的邪靈本質,站起來反對中共的邪惡行徑,快快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千萬不要當中共的殉葬品!

我們相信《九評》的傳播將加速摧毀一切邪惡,當今一切污濁。中共極權主義的反人類的制度將在中國土地上土崩瓦解,消失遁形的日子指日可待!

結束專制,拋棄中共,重塑中華,再創盛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