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體育節高市表揚績優選手教練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慶祝九九體育節,高雄市政府6號下午在高雄女中頒獎表揚優秀選手、教練和績優體育人士。陳菊市長滿心期待,祝福正在臺北進行的聽障奧運會,能夠非常成功,成為台灣的驕傲,請看下面的報導。

隆隆太鼓聲浪,掀開高雄市體育節頒獎序幕,共有傑出選手14人,優秀教練12位,優秀裁判5位及卓越貢獻獎7名接受陳菊市長頒獎表揚。

高雄市長 陳菊:「特別要感謝對高雄市體育活動,非常有貢獻的這些專業,包括熱心出錢出力的好朋友。」

  空手道教練晏韻元率領子弟兵,在2009世運會奪得一面銀牌一面銅牌。

空手道教練 晏韻元:「看到自己的學生在場上得牌,自己又在第一現場,而且又是在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家鄉,那種興奮、那種意義是非常非常不一樣的。」

有中華臺北羽球「黃金女雙」頭銜之一的簡毓瑾,目前是排名世界前5名的組合。

傑出選手獎 簡毓瑾:「希望說我的那些國外打球的選手、朋友們,讓她們看一下我的故鄉高雄,其實(世運)也可以辦得這麼好,那麼風光,身為高雄人深感榮幸。」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滿心期待,全心祝福,希望我們的聽障奧運、奧運會也能夠非常成功。」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2009世運期間吸引26萬觀光客湧進高雄市,創造出20多億元的產值,國際世運總會稱讚,高雄世運是有史以來辦世運最成功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