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延燒 消防員奮力阻擋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延燒七天的加州山火面積持續擴大,但消防人員的的奮力搶救使滅火得到了一定的進展,也使居民們稍感安心,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拉卡聶市現場的報導。

記者: 這裡是La Crescenta 市,記者後面這個山火據居民講六點多這裡才有一
個小火苗,但是它燃燒得很快,可能是因為天氣非常乾燥,附件的消防局馬上就調
了很多救火車,還有林業局的人也在這邊,剛剛他們都很緊張一直在用對話機溝通,現場至少有三架直升機在附近巡,估計會撒一些消防滅火的那個化學物質,會撒在那個起火點,剛剛稍早是有兩個點,已經滅掉一個剩下身後的這一個。

La Crescenta 居民1: 前幾天火在山的那一頭燒,直升機一直努力在灑水滅火。

La Crescenta 居民2: 消防人員告訴我不用擔心,因為晚上會灑水,從美國各個不同地區都有人來救火,有些人是從懷俄明和辛辛那提州來的,讓人印象深刻。

La Crescenta 居民3:"不知道下一分鐘火勢又會有甚麼新的變化,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超過一週了。從上週拉卡聶大山脊著火開始,火一直在這附近徘徊不去,
你每天晚上都很緊張,不知道又會發生甚麼事情。"

新唐人記者 王惠平,吳學剛,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