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NBC記者 美前總統布希千金成媒體人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美聯電)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談話性節目「今日」(Today Show)雇用了一名具白宮經驗的新進記者——前美國總統布希的女兒珍娜·海格(Jenna Hager)。

該節目執行製作貝爾(Jim Bell)指出,珍娜將在電視台收視率最高晨間新聞談話節目中,約每月一次推出教育議題相關報導。

在巴爾的摩擔任教師的27歲珍娜指出,她一直希望擔任老師和作家,並已出版兩本書,但當貝爾和她連絡時,激起她進入電視界工作的想法。

她說:「這並不是我夢想的工作,但我認為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敞開心胸,對轉變抱持開放想法。」

今年她主要有兩份兼職,擔任特派記者及學校閱讀協調員。

貝爾預期她第一個極可能是有關教育報導將於下月推出。

珍娜於2000年5月於德州家族農場下嫁亨利·海格(Henry Hager)。她並不打算做的事是談身為總統女兒的經驗,她說:「我不覺得那會很有趣,我很平凡。」(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