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復出 張菲:一定會風光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綜藝大哥大」張菲今天表示,豬哥亮塵封10年,他的價碼應該要現在的兩倍才合理;張菲並認為,豬哥亮的節目絕對是像甕一般,深不見底,此番復出一定會相當風光。

睽違螢幕10多年,豬哥亮復出後的首個綜藝節目「豬哥會社」昨天開錄,今天並與搭檔主持人一同亮相。據了解,豬哥亮的行情與張菲一樣都是每集新台幣30萬元。

張菲今天錄影中視「綜藝大哥大」,他說,有麝自然香,豬哥亮塵封十年,就像剛開罈的女兒紅,他的價碼應該要是現在的兩倍才合理。

對自己的行情與豬哥亮比較,張菲並不介意,反倒是覺得現在年輕人做的節目太淺碟,熱鬧有餘,深度不足;而豬哥亮的節目絕對是像甕一般,深不見底,沒意外的話,豬哥亮此番復出一定會相當風光。

此外,張菲最近靜極思動,居然也想到處跑跑,當個通告藝人。他說,只要有人出得起12萬元通告費,他就去!

張菲說,這幾年談話性節目多,很多人會在螢光幕前談到他,但別人講他誤差很大,有時候他看到了也想澄清一下。以他這個「活化石」的資歷,應該可以校正這30年來的誤差。

不過,開出12萬的高價碼,難道不怕製作單位吃不消?張菲說,他一向不會為了錢而工作,而是追逐健康快樂的人生,開出這個價碼只是顯示自己的身價不凡,可不是貪圖那一點通告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