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中心7月赴美國矽谷招商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 6日電)證券櫃檯買賣中心(OTC)董事長呂東英預計16日至23日率隊赴美西矽谷招商,針對7家有意來台掛牌的網路通訊、半導體及電子業公司一家家拜訪。

櫃買中心表示,這次宣導說明會估計將有近百位矽谷地區科技、創投、金融業、會計師、律師及投資銀行等代表參加,也有多家台灣地區券商、會計師及律師代表與會。

櫃買中心表示,這趟招商行程有別以往,將拜訪7家由華裔人士創辦的美國企業,這7家企業主要從事通訊晶片及相關零組件產業。如果這趟有企業有意來台第一上市,最快可在明年登錄興櫃。

此外,櫃買中心將與舊金山台貿中心及半導體協會合辦說明會,說明會已有百人報名,包括當地創投及企業。

今年以來已有安瑞、合富兩家海外企業登錄興櫃;其中,安瑞即為櫃買中心去年赴矽谷招商成果。

櫃買中心截至目前有 8家外國企業與證券商簽訂輔導上櫃契約,並有9家簽訂意向書,另有13家外國企業表達有意願來台上(興)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