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移民部長:感謝法輪功提醒人們認清共產邪惡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香蓮拿大卡爾加里報導)七月四日(星期六),正值卡爾加里牛仔節的第二天,加拿大西部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卡爾加里市中心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弘法集會和遊行。加拿大聯邦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y)、亞省立法會議員肯特‧赫爾(Kent Herh)、內爾‧布朗(Neil Brown)、亞特‧約翰斯坦(Art Johnston)、牛仔節組委會負責人泰瑞‧麥克金農(Teri McKinnon),及天安門三君子之一的魯德誠到場支持,並在集會上發言。傑森‧肯尼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實踐,幫助人們認清共產邪惡。

  
傑森‧肯尼在集會上首先說:「卡城的牛仔節是慶祝拿大西部文化的節日。西部文化的牛仔精神深植於對自由的追求。」他為在北美的法輪功學員來參加牛仔節活動而高興,「你們在這裡沒有任何恐懼地參與各種活動,應該感謝加拿大給予我們的宗教自由、言論自由、結社自由和出版自由。」
  
他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持續不斷地提醒人們共產邪惡對修煉者的迫害及對人權的踐踏,並特別感謝法輪功天國樂團的到來,為這座城市帶來了豐富的色彩。
  
傑森‧肯尼表示,認清共產邪惡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歷史告訴我們,在共產國家裏,有千百萬無辜生命被迫害至死。我們必須記取歷史教訓,不讓悲劇重演,不讓悲劇再發生在今天活著的人身上。加拿大有上百萬的移民是從共產國家逃出來的。他們為加國作出了巨大貢獻。他們有著相同的歷史和人生故事。我們都了解猶太人所遭受的大屠殺,我們也不該忘記發生在共產國家裏的大屠殺。」
  
他並表示,近來加中兩國高層互訪,並不意味著加國政府已停止譴責中共的人權記錄。他說:「政府的立場沒有改變。我們的政府永遠是維護人民的利益的。增進加中貿易只是政府部門工作中的一部分,同時我們也在倡導民主自由等價值理念,我們相信可以兩者兼顧。兩國的高層互訪使我們更能夠向中方傳達我們所關注的人權問題。我不認為我們改變了立場,我們有自己的原則和處理事情的方法。」
  
集會上,傑森‧肯尼還高興地向在場的觀眾介紹了中國的民主鬥士魯德誠先生,並為能夠參與救助魯德誠脫離危險,幫助魯德誠獲得政治庇護而深感自豪。
  
集會後,傑森‧肯尼特別表示,他將親自參加魯德誠先生的公民入籍儀式,並還將邀請中共使領館官員來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