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陽屯村民呼籲媒體進村調查 貪官和狗勿進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訊】2009年5月24號,對於河南省洛陽市洛龍區古城鄉青陽屯村村民來說,是黑暗的一天。早上起來村民準備去地裡,鄉政府開著挖掘機、帶近百名打手,護著挖掘機開進村,對沒有簽拆遷協議的家實施強拆。村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聚集200餘人堵住挖掘機。於是,鄉政府調來打手200餘人,頭戴頭盔,恫嚇村民。村民不服,打手們用磚頭砸向人群。有10來人被砸傷,有的頭部縫合數十針。一名78歲的老人,被打的嘴裡吐血,臉色慘白。村民打120給拉走救治(有照片圖片為證)。下午群情激憤,鄉里的“黑社會份子”100多人,仍聚集在我們村邊。村民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再次和這些人打在一起。在這過程中,村民多次打110報警,但110不出警。當我們村民挨打完了,才來倆個民警。警察拿槍恐嚇我們村民,不讓我們打,還鳴槍示威。但是對方的黑社會份子,沒有一個警察去制止。黑社會份子拿磚砸向我們村民,村民忍無可忍,激憤之下,衝向挖掘機,把挖掘機玻璃砸了,也把指揮部的玻璃砸了了。

  5月25日上午,全村數百人堵公路,目的想讓市裡來人解決。後來,洛龍區來人調查了,只見調查,不見處理,還要抓村裡的人。

  我想問一下古城鄉派出所的所長:您媽被人打了,你不還手嗎?

  搬遷,不是我們不搬,我們也想住新房子。但是我們根本看不到我們的小區。政府只知道拆我們的家,根本不給我們解決問題。跟土匪一樣!我們村80多個上年齡的老人,到鄉政府下跪,求他們解決我們的問題,他們連正眼都不看一眼,這還是人嗎?豬狗不如!沒有老百姓養著,怎麼有你們這些人?以上事情句句屬實,還有很多官匪勾當的事情沒有紕漏出來,只說出一點大家都應該知道。

  我是一個普通的農民,我們都是安穩的老實的人,大家想想:當你的家被人強拆的時候,你怎麼辦?當有人拿磚給你母親頭蓋一磚,你會怎麼辦?當你看見十幾個80多歲的老人坐在馬路邊哭,你會怎麼辦?

  現在我們村的人,晚上都不能睡安穩覺,怕鄉里的人叫黑社會來報復。為此,全村家家戶戶插國旗。村民誰都沒想到,有一天我們會用這樣的辦法來維護我們的家園,祖祖輩輩居住的地方。更沒有想到,政府會帶黑社會的人來打我們。我問過一個60多的老人,為甚麼我們要插國旗?他說:“那是像征著X主席回來了,來保護我們了。”聽見這樣的話,我心裡很難受。  

  我在這裡,送給古城鄉政府所有貪官們一句話:官逼民反,民不能不反。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哪天我們被逼的沒辦法,你們也別想過安穩的日子。

  我發這篇文章,希望廣大的網民,替我們說句公道話,向上面的領導反映問題。也希望那個領導能看到我的文字,,替青陽屯村村民伸冤,下來查一下古城鄉政府的人。我們相信中國還是有好官的,能替我們說一句話。
  以上事情句句屬實,有圖片,有照片,也有錄像,就是沒有說公道話的地方,只好到網上來說,讓大家都知道,洛陽市古城鄉政府的人員們,干的官匪勾當的事情!

  (記者隨時可以來我們村子,我們熱烈歡迎! 注意:貪官和狗勿進! ) 歡迎廣大網民轉載,希望大家多多點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 我代表全村人跪謝每一位轉帖的好心人!幫幫我們吧!

  視頻只是一小部分,照片也是一小部分,我們現在發帖也是很怕政府查我們,現在整天都是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