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騎馬摔傷怪罪狗仔隊 引發質疑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流行女星瑪丹娜週末騎馬摔傷後,透過發言人對外聲稱狗仔隊拍照嚇到馬兒才導致意外,但警方報案紀錄上卻根本隻字未提狗仔隊,引發外界質疑瑪丹娜「說謊」。

50歲女星瑪丹娜(Madonna)18日晚間透過發言人羅森柏格(Liz Rosenberg)對媒體發表聲明指出,這位女星當天稍早在紐約長島的漢普頓斯(Hamptons)訪友期間騎馬時,突然有狗仔隊攝影記者從樹叢跑出來要拍照,使得馬兒受到驚嚇,瑪丹娜也從馬背上摔下來。

不過,事發迄今兩天以來,外界關注焦點卻從瑪丹娜的傷勢轉移到她對這件意外的描述是否有造假之嫌。

熱門娛樂網站TMZ今天在報導中刊登了南安普敦(Southampton)警局的正式報案紀錄,員警手寫的報案內容當中只提到傷者姓名為瑪丹娜,受傷原因是從馬背上摔下,留下有待進一步驗傷的傷勢,傷者也被救護車送往南安普敦醫院。

至於瑪丹娜對外聲稱有狗仔隊攝影記者從樹叢跑出來要拍照,使得馬兒受到驚嚇,從這份警方正式紀錄根本完全沒有看到。

瑪丹娜18日當天就醫之後已經離開,身上只有輕傷以及一些瘀傷。這位女星的聲明中表示,將會繼續接受醫生追蹤診斷以及更一步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