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東道歉難平怨 訪民連日到北大抗議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中國北京大學教授孫東東發表99%的訪民是精神病的言論,激怒了大陸訪民。近日訪民不斷湧至北大抗議,孫東東於4月6號發表道歉聲明,無法平息民怨,4月7號早上仍有數百位訪民聚集在北大校門口抗議。

廣東訪民陳風強告訴記者,孫東東污衊訪民的言論,來自各地訪民持續到北大口拉橫幅、灑傳單、喊口號和噴漆抗議,吸引很多人圍觀。

陳風強:我們上訪的人99.9%都是告腐敗的問題,迫不及待的露出了狐狸的尾巴,迫害我們這些訪民。我們看透了這個一黨專政的弊端,一言堂。所謂的道歉他純粹糊弄也就是老百姓。

山西訪民李莉認為孫東東的道歉是虛情假意,事實上是背後有人指使他發表這種污衊訪民的言論,好把訪民打壓下去。

李莉:我認為他那個道歉是假的,為甚麼呢?現在這個上訪人法律意識比較強吧,這兩天上訪人天天去那里特多,一去就是一兩百人甚至上千號人,他怕這種心理在發展下去把北大也不利。

已經懷孕七個月的河南訪民李春霞表示,孫東東說訪民是神經病就如同鎮壓法輪功時污衊學員是神經病一樣,都是為迫害所製造的藉口。

李春霞:孫東東我認為他幕後肯定有指使人,他是他們的傀儡,道歉是迫於壓力,近一段時間,訪民集體要去法院告他,為了打壓不管訪民也好,或者法輪功也好,冠上神經病的毛病,只是一種藉口。

4月6號北大印了一百多份孫東東的道歉信發給訪民,但訪民的情緒仍無法平息,

新唐人記者王文傑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