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力強拆 業主遭割斷頸動脈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北京豐臺區9號發生流血強拆事件,當局出動上百名警察及城管,強行拆除豐臺區福成肥牛火鍋城的抗議橫幅,過程中老闆的先生蔣英傑被警察割斷頸動脈,目前有生命危險,老闆的姐姐在樓頂被警察追趕時墜樓骨折。

看著衣服被扯爛,滿臉鮮血昏迷不醒的蔣英傑,火鍋城老闆許聲俊心裏非常著急,她說,星期一上午,豐臺區當局出動了100多人,強行拆除她們懸掛在房子外頭的抗議標語,蔣英傑頭部被劃破4公分的傷口,頸動脈也被割斷。

許聲俊:「今天警察和城管過來,大約100人左右嘛,我的老公被他們打傷了,警察把我老公的那個頸動脈給劃斷了,血啊是直接噴了出來,情況很危急,然後我們著急直接上了醫院先搶救我老公。」

許聲俊的姐姐和20多名員工爬上樓頂抗議,警察也架上梯子爬到樓頂追趕﹔許的姊姊墜樓,腿部粉碎性骨折,隨後員工也被警察帶走。

許聲俊:「我姐姐被他們從二層樓推下來,腿摔斷了,他們追她嘛,追她然後從房頂上就推了下來,把我的員工都關到派出所去了」

一位住在火鍋城附近的胡先生介紹說,火鍋城的業主跟當地政府簽了20年的土地使用合同,租約只過了一半,地方當局突然在去年11月20號,沒有預警的突然出動數百名警察來拆房子,沒拆成,星期一看見警察再度來打人。

胡先生:「人家也租了那塊地了,人家也交了錢了,人家也在經營,手續都是合法的,你(當局)不管人家死活,我現在真是不敢想,就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

胡先生感嘆說,北京正在開兩會,天天政府都在說和諧,為甚麼警察光天化日之下打無辜百姓,還強拆人家房子。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王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