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無買家 西雅圖快訊報恐停刊只推網路版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法新電)西雅圖快訊報(Post-Intelligencer)恐怕來日無多,將要吹起熄燈號,發行該報的赫斯特公司(Hearst Corp)計畫,如果下週再找不到買主,將關閉這家虧本連連的報紙。

但快訊報今天報導,如果赫斯特公司果真結束約有150年歷史的快訊報印刷版,讓該報只有網路版的計畫將向前「推進」。

快訊報說,赫斯特公司已通知部份記者為只有的網路版工作。它說:「赫斯特公司的選擇性作法,顯示該公司的網路版計畫向前推進。」

該報引述兩名不具名記者的話指出,「如果赫斯特公司管理高層點頭同意網路版計畫」,他們可望正式被延攬。快訊報於1863年以西雅圖公報(SeattleGazette )形式創刊。

另一名記者卡斯楚(Hector Castro)表示,他已經拒絕受雇,因為薪水會縮水且健保費用增加。

卡斯楚說:「赫斯特公司給我的印象是,認定報紙會停刊,持續推動網路版計畫。」(譯者:楊一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