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旅社火災 馬國罹難者家屬攜骨灰返國

【新唐人2009年3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5日電)在台北市白雪大旅社大火中不幸罹難的3名馬來西亞籍女子家屬,已陸續完成開立死亡證明及遺體火化等程序,1名罹難者的家屬今天已攜骨灰返回馬國,另2名罹難者的家屬明離境。

台北市太原路白雪大旅社2日凌晨火警,造成7人死亡,其中有3名馬來西亞籍女子。3名罹難者的9名家屬3日搭機抵台,在外交部及觀光局人員協助下,辦理相關文書驗證和處理善後事宜。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指出,家屬已陸續完成開立死亡證明及遺體火化等程序,並聽取外事警察與消防人員說明火災處理經過,家屬期盼警察單位早日釐清火災成因,給罹難者1個交代。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表示,上午已有1名罹難者的家屬攜帶骨灰搭機返回馬國,另2名罹難者家屬會在明天搭機返國。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指出,在這起火災事故中,感謝台灣外交部、觀光局、旅館公會提供的各項協助,包括住宿安排與火化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