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五度 馬總統赴小雪山武嶺勞軍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台北14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零下五度的小雪山與合歡山武嶺寒訓基地探視受訓國軍,並在空軍松山指揮部與國軍一同午餐,致贈慰問金。他期勉國軍做好戰備準備,讓民眾能快樂、安心過年。

馬總統在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蘇起、國防部長陳肇敏陪同下,前往小雪山以及合歡山武嶺寒訓基地探視受訓國軍,並致贈慰問金。

總統在武嶺表示,「快過年了,特別來看看大家」。他期許國軍,掌握上級交代任務,維持訓練品質,特種部隊是菁英中的菁英,一定要達到任務要求。

總統中午在松指部與國軍共進午餐。他說,剛剛去偏遠的小雪山探視辛勞的國軍弟兄,零下五度的天氣,非常辛苦。但他們的辛苦是有意義的,因為小雪山基地的主要任務是觀察台灣海峽動態,對台灣安全很重要。

他也期勉國軍,不要忘記做好戰備準備,讓民眾能快樂、安心過年。防衛固守,做好有效的防備工作,堅持到底,在大家努力下,讓國軍在未來幾年,脫胎換骨、煥然一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