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禮 美發簽證給癌末非法移民父母

宏都拉斯外交部今天 宣布,美國政府決定發簽證給宏都拉斯女子凱倫.佛羅 雷斯的父母,讓他們能赴美探視這位南卡羅來納醫院的 癌症末期病人,完成這位非法移民的耶誕心願。

經過宏都拉斯官方和南卡羅來納州艾肯郡(Aiken )平安聖母天主教堂(OurLadyofPeaceCatholic Church)的共同努力,佛羅雷斯(KarenFlores)的父 母已收到美國大使館的簽證,本周末就可前往美國。

外交部聲明中表示,他們的旅費是由教會和僑團募 集的捐款支付。

今年23歲的凱倫罹患了末期的肝癌,目前住在艾肯 的地區醫院中,11日凱倫要求美國政府讓她的父母來美 國探望,做為她的耶誕禮物。

根據當地一份西班牙文報紙「啥事」(QuePasa) 報導,凱倫被醫生檢查出肝癌細胞已擴散到其他器官。

一位叫安杜尼茲(ConchitaAntunez)的義工說, 凱倫早就覺得肚子痛,但因為身分不合法,延誤了六個 月才就醫,10月27日檢查後,醫生告訴她一個壞消息, 她只有兩個星期好活了。

喬治亞州一份西班牙刊物「西語世界」(Mundo Hispanico)報導說,三年前凱倫在人口走私集團協助 下,經過墨西哥潛入美國,目的是想多賺點錢,貼補父 母和五個兄弟姐妹。

另一位義工卡德納斯(IngridCardenas)說,凱 倫每天都在與病魔博鬥,盼著與父母見最後一面,完成 的她最後的「耶誕心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