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聯合國呼籲宗教信仰自由

【新唐人11月13日訊】世界領導人在聯合國和平文化大會上呼籲宗教信仰自由與寬容忍讓。美國總統布什宗教信仰自由是一個健康社會的基礎。

星期四(11月13日)是聯合國和平文化會議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布什在大會上發表講話,他說:“我的最基本信仰之一,就是有一個偉大全能的神,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男人、女人與孩子,都帶有他的形象。很多年以前,信仰改變了我。在我當總統的幸福與艱辛的時候,信仰使我得以平安渡過,信仰將指導我度過餘生。”

這可能是美國總統布什最後一次在任期內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布什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布什進一步說,民主容許人們有不同的觀點,並和諧的生活在一起。具有言論自由的人們能夠面對仇恨的意識,他們能夠維護自己的信仰,抵制那些扭曲他們信仰的人。

巴基斯坦總統阿里.扎爾達裡 (Asif Ali Zardari) 說:“煽動人們仇恨任何一種宗教信仰的演講,都是不可接受的。我們不僅要在言辭上,而且要通過實際行動,來阻止基於信仰的不公正與歧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