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倖存者紀念品將被拍賣

泰坦尼克號沉船的最後一位的倖存者米爾維娜-迪安(Millvina Dean)老太太,將要拍賣一些珍貴紀念品,以幫助支付她在養老院的費用。

現年96歲的迪安老太太希望能夠通過出售這些紀念品,募集三千英鎊(約五千兩百多美元),以支付她在養老院的費用。

這些紀念品包括一些罕見的泰坦尼克號的照片,以及一個在她們獲救後,紐約人送給她們家的裝滿衣物的旅行箱。

將於十八號進行拍賣的紀念品種,還包括泰坦尼克號救助基金會寫給迪安家的慰問信函。

基金會的柯瑞根(Ronan Corrigan)先生表示,為了讓迪安老太太泰坦尼克號沉船倖存的傳奇故事永遠流傳下去,他將會出價購買一些紀念品。

泰坦尼克號郵輪1912年在其處女航駛往紐約途中被冰山一角撞沉時,當時迪安才兩個月大,在那次的沉船災難中,只有七百多人生還,一千五百多人喪生。 迪安的母親和兄弟也倖存下來,但她的父親卻不幸遇難。

兩年前她住進新罕布希爾省的阿斯霍斯特(Ashurst, Hampshire)療養院,為了籌措療養院費用,她不得不賣出她所有的泰坦尼克號紀念品。但她表示她所承受的苦難並不會讓她傷心過日。她說:“我是個樂觀派,雖然有時難免會看到不好的一面,但那只是偶而的事,我還得做我該做的事。”

負責這次拍賣的安德魯表示,拍賣所得會高出原先預定價格很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