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藝人接連厭世 又一同性戀模特兒自殺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八日專電)南韓天后女星崔真實二日厭世自殺後,變性藝人張彩嬡於三日自殺身亡,警方在調查她的自殺動機之際,曾向媒體自爆同性戀情結的模特兼演員金志厚,又被發現於六日自殺身亡。

南韓「朝鮮日報」指出,生於一九八五年七月十一日的金志厚,於二零零七年和宋智孝、張廣孝一同亮相時裝展後,開始了在伸展台上的生涯。

據瞭解,金志厚於今年四月播出的有線電視同性戀節目時,自爆了同性戀情結,成為一時話題。

據悉,金志厚曾準備與演藝策劃公司簽訂專屬合同,由於他同性戀的身份曝光而全部告吹,令他深受打擊。

雖然在著名變性藝人河莉秀和同性戀藝人洪錫天等的影響下,南韓社會對變性人或同性戀等性倒錯者的認識有了很大改變,但他們依然因周圍人怪異的目光而深感痛苦。

金志厚確切的自殺原因還不得而知,張彩嬡則據警方調查推測,是不堪異性問題的困擾而自殺。但據他們的身邊人士介紹,兩人生前都曾因針對自己的惡意留言而飽受痛苦。惡性貼文、尤其是對性倒錯者的冷嘲熱諷和歧視,再次成為南韓社會關注的問題。

報導指出,金志厚遺體被安置在國立警察醫院,將於九日下午三時出殯,在京畿道城南碧蹄殯儀館進行火化後安葬。9710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