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季後賽 道奇二連勝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 盟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西區冠軍洛杉磯道奇隊今天 再度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以十二支安打,包括拉米瑞 茲的陽春全壘打攻下十分,以十比三再度擊敗芝加哥小 熊隊,贏得客場二連勝,只要再勝一場就能晉級國聯冠 軍賽。

面對小熊隊的王牌投手尚布拉諾,道奇隊在二局上 就打出大局。伊席爾、隆尼分別安打上壘,狄威特打出 內野滾地球,幫助伊席爾先馳得點,而隆尼則靠著失誤 上到二壘。隨後布雷克打擊時,又造成小熊隊失誤,接 著佛考內野安打再添一分,在滿壘的情況下,捕手馬丁 補上清壘的二壘安打,道奇隊一口氣拿下五分,奠定勝 基。

拉米瑞茲在五局上又為道奇轟出陽春砲,這也是他 在季後賽的第二十六發全壘打,且是連續兩場開砲。

根據專門為職業運動進行統計的EliasSports Bureau,小熊隊在連續輸掉兩場主場的賽事之後,成為 大聯盟史上第二十三支在五戰三勝制下,輸掉前兩場主 場的球隊,其中,只有2001年的紐約洋基隊最後拿下三 連勝逆轉晉級,吊詭的是,當時洋基隊的教練就是現在 道奇隊的教練托瑞。

小熊隊上次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1908年的事, 如果今年再度遭到淘汰,將讓小熊隊嚐到連續一百年未 能贏得世界冠軍的苦澀。在輸掉這場比賽之後,小熊隊 也吞下了季後賽八連敗。

小熊隊在這場比賽發生了四次失誤,也追平了大聯 盟季後賽首輪的單場失誤。

另外兩場季後賽,費城費城人隊同樣靠著二局上豪 取五分,打垮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王牌左投沙巴西亞,以 五比二取得二連勝的局面;而首度打進季後賽的坦帕灣 光芒隊,則是靠著新人隆哥利亞單場雙響砲,以六比四 扳倒芝加哥白襪隊,贏得隊史上的季後賽首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