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委會阻劉醇逸賀狀中共軍方神七

【新唐人09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施宇報導)日前,紐約法拉盛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向美國民主黨紐約黨部發表公開信,要求制止紐約市議員、中共幫兇劉醇逸為中共軍方即將發射的「神舟七號」載人飛船頒發賀狀,並指出,劉的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傷害了美國民主黨的聲譽,也為中共繼續獨裁專制製造口實。

中共喉舌新華網9月6日報導,「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將於9月25日至30日擇機實施。據悉,和神五及神劉一樣,「神舟七號」也是由軍隊主導研製的,由軍人擔任宇航員。罷免委員會成員劉國華指出,為搖搖慾墜的中共統治充電的「神舟七號」飛船發射「完全是一項有政治目的的軍事行動。」

中共在利用劉的美國議員身份

據悉,在神五和神六發射後,劉醇逸曾前往中領館送賀狀,中共媒體借此在國内欺騙宣傳,誤導中國民衆,好像美國議員都支持中共在中國大陸的集權統治。劉國華指出,劉醇逸這些舉動根本不是為了中國和中國人民,而是為了幫助中共維護其不合法的獨裁政權,幫助中共繼續魚肉百姓、欺壓民眾。同時也是出賣他的國家美國的賣國求榮之舉。

劉國華表示,他要質問劉醇逸,「在另一個中共幫兇楊愛倫被社區拋棄之際,現代『三姓家奴』是否還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再赴中領館送賀狀?」

籲制止劉濫用美國民選議員身份

日前,法拉盛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應大陸民眾強烈呼聲,公開致信民主黨紐約黨部,要求民主黨制止劉醇逸再去中領館為中共發射神七送賀狀。

信中說,劉醇逸在神舟五號和神舟六號發射後,都親自前往中共駐紐約領事館遞交賀狀,以致於給大陸華人以及海外華人一個錯誤的印象,好像中共的軍事行動和成就是得到了美國官方的支持,為中共繼續對大陸人民的獨裁專制統治製造了借口。

公開信表示,劉醇逸的行為已經引起海外華人和中國大陸民眾的強烈不滿,劉醇逸讚揚中共的軍事行動完全是一種不恰當的行為。因為中共方面已經毫不掩飾地宣揚讓他們的軍隊對美國實施恐怖主義攻擊。

公開信還說,劉醇逸不但沒有譴責中共恐怖主義行為,反而借口一個華人婦女流產而公開指責美國政府是恐怖主義。

公開信要求民主黨以決議來制止劉醇逸繼續讚頌中共的軍事行動,或者發表聲明指出劉醇逸的行為只是個人,不代表民主黨。

劉醇逸為神五和神六送賀狀

前中國東北的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告訴大紀元記者,他從電視報導中留意到,當中共發射「神州五號」和「神舟六號」飛船時,劉醇逸都去送賀狀,特別是神五的賀狀是在中領館事前並不知情時送去的。

劉國華回憶,「神州五號」發射後,劉醇逸帶著一些新聞記者去了,中共領事館裡頭那個總領事叫劉碧偉,劉醇逸應該是事前沒有通知到中領館,所以劉碧偉出來和劉醇逸握手時,明顯沒有準備,握手時表情不自然。劉碧偉總要說幾句話,但他開始時支支吾吾的,後來就說劉醇逸議員今天來「促進了北京和紐約兩個城市的友誼!」

劉國華指出,顯然,給發射飛船送賀狀和「促進北京和紐約的友誼」毫無關係。那天劉碧偉要是有所準備的話,他不會這樣講,也不會那麼驢唇不對馬嘴。

劉國華說,劉醇逸在「神六」發射後也去了。「神六」去的時候就輕車熟路了,從現場拍的照片也可以看到,雙方都搞熟了。

「三姓家奴」之所為

劉國華指出,外界都知道劉醇逸楊愛倫兩個人被中共收買,在法拉盛事件中充當中共幫兇,但是根據劉醇逸在神五發射後的表現看,在最初的時候劉醇逸是賣身投靠,主動去討好中共的。

他認為,劉醇逸就去送賀狀沒有任何正當的理由:劉是負責交通的一個紐約市議員,他跑到中領館去為中共軍方發射飛船送賀狀,說什麼理由都扯不上,唯一的解釋就是他投靠中共。

劉國華還指出,劉醇逸作為美國公民,卻沒有美國軍方的行動頒發過賀狀。而且他還注意到,法拉盛有美國軍隊的子弟兵在戰場上犧牲了,在開追悼會時,從來沒有看見劉醇逸參加。他卻去討好中共。兩個對比,說重了,這是一種犯罪。

劉國華把劉醇逸和三國時代的「三姓家奴」呂布做類比。呂布本來自己有姓,後來自願給金都太守丁源當兒子,之後殺了丁源投奔董卓,做了董卓的兒子。呂布共有三個姓:呂、丁、董,被諷「三姓匹夫」、「三姓家奴」。

劉國華說,劉醇逸就像呂布,「劉醇逸就是認賊作父,認中共作父,他就是這麼個人,很無恥的一個人。」

「神舟」是中共苟延殘喘的面子工程

中共為了經營奧運面子工程,耗費大量的財力,面臨空前的政治、經濟、社會危機。目前在四川大量地震災民無錢安置,民眾食不果腹的情況下,繼續花血本打造太空計劃。外界指出,中共此舉是和奧運一樣,為了維護不合法政權、掩蓋人權迫害。

劉國華表示,中共搞飛船並不是為中國的普通老百姓,是為了往它自己的臉上貼金,為它自己充電、虛張聲勢。而且它是軍方在搞,如果是民間,它不會投入這麼大精力。中共把這個事情當作一個長自己臉面的事情,大肆宣傳,搞這一套。

他指出,「神舟」工程也是對中國民眾的威攝,恐嚇老百姓,讓民眾都乖乖聽它的話,聽它擺佈。在統治搖搖慾墜時,用這個辦法欺騙老百姓。

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共在需要在海外的賀狀,特別來自海外的政客,就像劉醇逸這樣的議員捧場,來給它充電,欺騙中國民眾。劉醇逸如此投懷送抱,其實是助共為虐,迫害中國民眾。

紐約市議員劉醇逸6月30日在辦公室接待法拉盛事件中的中共幫凶和暴徒,接收中共幫凶抱怨其在街頭辱罵、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圖片被媒體曝光的投訴。(大紀元)

劉醇逸幫助中共迫害民眾

法拉盛事件爆發以來,劉醇逸和楊愛倫一起,死心塌地做中共的幫兇,幫助中共向自由的土地上輸出紅色恐怖,輸出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性迫害。

和中共領事彭克玉一樣,為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中共特務及幫兇打氣;他和楊愛倫還把這些中共流氓、幫兇們請到辦公室,待如座上客;劉還多次拒絕遭受圍攻、毆打、辱罵的法輪功學員會面陳情的要求,並且在不得已才接受的會面中,以惡劣的態度相對,沒有一個民選官員的風範,完全像一個中共流氓官員。還有媒體報導劉和楊一起和109分局達成限製法輪功學員合法機會的許可。

劉醇逸和楊愛倫的惡行被很多法拉盛民眾舉報,目前正在被美國司法部、紐約市議會道德操守委員會調查。

民意壓力下劉還敢再去送賀狀?

在9月9日的民主黨初選中,自以為志在必得的楊愛倫以大幅度敗給孟昭文。法拉盛民眾表示大快人心,並指出,楊做中共幫兇,是敗選的主要原因。

民眾還指出,楊愛倫的今日就是劉醇逸的明天,劉醇逸必敗無疑。多數民眾拋棄選楊愛倫時做出正確選擇,他們一樣會在拋棄劉醇逸時義無反顧。

劉國華表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質問現代版「三姓家奴」劉醇逸:是否還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再赴中領館為神七送賀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