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12國同時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迫害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的全球百萬簽名活動,已經徵集到了來自133個國家和地區的135萬的反迫害簽名。 8月6日,CIPFG在韓國、法國、日本、香港、臺灣、馬來西亞等11個國家及地區同時舉辦了記者招待會或抗議集會,呼籲制止中共法輪功等的人權迫害。

6日下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在東京的外國人記者俱樂部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據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安東干介紹,CIPFG發起的全球百萬簽名活動得到了來自133個國家和地區的135萬個簽名,其中包括777名國會議員、地方議員以及國家和地方政府重要官員的簽名。

會上CIPFG還向媒體介紹了在7個奧運會比賽城市附近臭名昭著的勞教所的地理位置和迫害人權的情況,而有些勞改營距離奧運場館只有數英里遠。CIPFG呼籲海外獨立媒體能曝光隱藏在奧運背後的罪惡。

記者招待會後,副團長安東乾等來到了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遞交了呼籲信。之後,又在中共駐東京大使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

在韓國,法輪功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也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了抗議集會,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在奧運前抓捕和迫害法輪功學員。

CIPFG 韓國副團長鄭求辰表示:“全世界 133個 國家,135萬人要求中共政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根據調查報告,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非人道主義殘忍的迫害在中國監獄,勞動教養所及其它監禁設施仍然進行著。”

崔龍浩,自由青年連帶 代表:“也許中國奧運會可以舉辦,可是奧運會開始的瞬間,當然會有對於奧運會很多的關心…結果會捲起全世界反對中國人權迫害的運動,像這樣的反對言論也是不可避免的。

活動結束之後,CIPFG的代表訪問了韓國奧運委員會,並遞交了呼籲信。

在印尼,約20名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成員在中共大使館外發起了和平抗議。

CIPFG比利時分部也在布魯塞爾舉辦了新聞發佈會。

CIPFG成員、比利時著名人權律師喬治-亨利-波斯爾(Maitre George-Henri Beauthier)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為了讓人們知道在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我們做了大量的工作,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現在沒有人能說不知道這場迫害。而保護這些法輪功學員不可能靠個人力量,所以各個團體聯合起來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將繼續同世界上其他國家的律師合作,共同努力,早日停止迫害。”

來自荷蘭的法輪功學員劉洪昌講述了他在中國勞改營裡受到的殘酷虐待。有數家比利時主流媒體到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