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北京奧運與『逃北者』”新聞發佈會

(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導)7月26日由亞太基金會在洛杉磯舉辦“北京奧運與『逃北者』”新聞發佈會。披露中共在奧運召開前不但抓捕北韓逃亡他國的難民—“逃北者”,而且還大肆逮捕救援 “逃北者”的善心人士。

記者:本次新聞發佈會的主辦方亞太基金會主席草庵居士披露最近中國大陸的一些南韓企業主逃回南韓,實際的真相是那些南韓企業是協助『逃北者』的渠道,在中國的追捕下,那些商人不得不放棄自己的企業而逃回南韓。

黃明玉女士是中國朝鮮族人,她在中國哈爾濱的商鋪曾是協助“逃北者”的秘密據點之一。黃女士說中共在奧運前加緊抓捕逃北者及協助逃北的人。“我周邊的人被共產黨、大陸公安抓走的就有十多個,就是已經跟他們聯繫不上了,就因為他們幫助北韓人。”

韓裔美國人申東哲牧師為營救北韓難民曾14次進入中國、7進外蒙古、兩進監獄。他說中國懸賞舉報北韓難民的賞金從90年代的50元漲到了目前的2000元。

“中國政府把這些抓到的北韓人在丹東交給北韓人,北韓人直接就在邊境上用鐵絲直接從鼻孔穿過去,直接拽走。”而到北韓後開始就是直接槍決,後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改為終身苦役。

黃女士說披露這些事情解釋要呼籲北韓政府人道地對待自己的國民,呼籲國際社會給予北韓難民更多的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