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傳統技藝 詩吟府城

臺灣國際文化交流協會、後驛文史工作室以及王藝明布袋戲團等數個贊助團體,在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意象臺灣‧詩吟府城』活動,為溫馨熱絡的親子帶來快樂暑假。

活動中有黃南海演唱臺灣民謠、王藝明布袋戲演出、鹿耳門漁夫詩人吟詩、藍淑貞演出臺語童謠、薛僈齡 。還有兒童畫圖自由創作活動,希望透過活動除了靜態引發民眾看節目閱讀,也讓兒童畫出內心感受,並透過這樣不同的表現方式,延伸到每位欣賞者的心靈,帶給社會大眾積極、正向意義。

民眾 母親帶2個小朋友:「很好玩. 母親~參加這個活動,幫助小朋友,寓教於樂也不錯。 」

後驛文史工作室 潘靜竹:「感念家扶,在不景氣當中,幫助小朋友籌助學金也是很辛苦,我們號召一些藝術家能夠為他們做一些事情,我是覺的有需要的,我們也有一些企業界贊同,所以有些捐錢、捐書、捐一些物質的。」

另外一項愛心「家扶情」活動,臺南家扶中心在當天將會擺設義賣攤位,主辦單位臺灣國際文化交流協會表示也邀請老師們現場引導讀書及說故事,和提供書籍及藝術品來做為義賣,並將所得金額全數捐為97年秋季助學金之用,希望社會各界共同參與籌募活動,以幫助家扶兒順利就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在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