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集會 中共煽動攪場

(本台消息)5月17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和部份華人社會團體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前,沉痛悼念汶川災民,譴責中共當局地震前知情不報、地震發生救援遲緩,聲援全球3千6百萬民眾退黨、團、隊活動中,遭中共煽動不明真相者騷擾。

17日下午退黨集會上,圍觀民眾因不明真相,被中共特務利用,在救災救難的緊急情況下攪擾集會現場。

退黨服務中心易容介紹說:法輪功學員看到四川地震那麼多受災民眾感到非常難過,希望他們能儘快的得到及時的救助,集會已開始就為地震中死難的民眾默哀

集會中,可以清楚的聽到,在提到默哀時,來自對面的謾罵。

中國工黨主席方圓講話,提議為四川災民默哀。

易容:這兩天發生的事完全是中共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利用四川大地震民眾的悲痛來挑動對法輪功的仇恨。

張達:來到這邊我感到很震撼,像剛才發言人提議為四川地震死去的同胞默哀,對面的人還那麼的不理性,馬上看得出反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