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中國留學生致信胡錦濤(上)

【新唐人2008年4月5日訊】【百姓話壇】(21)中國留學生致信胡錦濤(上):解散共產黨,才能讓中國人真正的獲得自由。

21歲的中国留学生武博晗,北京人,五年前赴澳留學時,只是個高中生,和大多數中國留學生一樣,他對在共產黨專制下中國人的苦難一無所知,對政治毫不關心。但五年後的今天,他却公開發表了一封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公開信。要求拋棄馬列,解體中共,還政於民。

****

主持人:觀衆朋友們你們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百姓話壇》節目。衆所周知,奧運會還有一百多天就要在中國開幕了。在奧運會即將開幕之際,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一位二十一歲的大學生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寫了一封公開信,信的內容十分的尖銳。那麽今天非常榮幸,我們請到了武博晗先生到我們的這個節目來做客,聽聽他寫信,爲什麽要寫這封信,這封信的內容是什麽。好,武先生您好。
武博晗:主持人好。
主持人:你這個名字很有意思啊,這個名字,您的名字叫武博晗是吧?怎麽會起這麽個名字?
武博晗:噢,因爲武那是我的姓啦,博是因爲希望我有學問,晗因爲是早晨的意思,因爲我是早晨出生的。所以我就叫武博晗。
主持人:是你父親給你起的?
武博晗:對,我父親起的。
主持人:你父親看來是很有學問的一個人。
武博晗:是,是。
主持人:好的,那麽我們直接從你這封信談起。首先給我們觀衆朋友介紹一下你的信的主要內容是什麽,好嗎?
武博晗:我的這個信啊,主要是說呢讓胡錦濤先生呢要驅逐馬列,解散共產黨,與此同時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要停止迫害法輪功啊,要賠償六四家屬啊,要清算毛澤東的罪行啊,要實行民主啦,司法獨立啦,還有包括要廢除計劃生育政策,要減稅,去抑止物價飛漲,然後要廢除公有制建立私有制社會啦,還有要廢除戶籍制度,這樣的話人們可以自由遷徙,還有包括要廢除城管,還有最後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我想要胡錦濤先生放棄既得利益。
主持人:能不能這樣啊,你能不能撿幾個重點給我們觀衆朋友介紹一下。另外談的具體一點,爲什麽你要提出這些問題。
武博晗:好。因爲這個信,我第一是要求他要解散共產黨,驅逐馬列主義。
主持人:好的,爲什麽?
武博晗:因爲馬列主義這個象我在信裏寫到的,馬列主義信奉無神論啦,進化論啦,和唯物論。這三論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極其嚴重的災害,把人死了八千多萬,然後呢中華文化都破壞一空,現在環境也很差,這都是馬列主義對中華的禍害。所以呢必須要驅除馬列,等於是從信仰上驅除馬列,這樣的話解散這個共產黨,解散共産邪黨,這樣才能夠讓中國人民真正的獲得自由。
主持人:這樣啊,這個,你談了三論,第一個是唯物論。
武博晗:第一是唯物論。
主持人:第二是進化論,第三是無神論。能不能給我們觀衆朋友進一步談一下,爲什麽共產黨信奉的這三論禍害了中華。
武博晗:因爲是這樣,唯物論呢它就是說,那物質就是第一,任何的什麽信仰啊,什麽所謂的道德標準啊,都不算。所以就造成了大家就唯利是圖,那這一唯利是圖了那就社會道德立刻就崩潰了。就會造成了假貨遍地了,什麽娼妓遍地了,還造成了中國人,就是說一切就是向錢看,那一切向錢看的後果就是不計任何的後果,包括象生態環境的後果,人文環境的後果,都不計。所以這個唯物論是非常非常禍害性很大的。
主持人:你指的這個物實際上是物欲的物。
武博晗:物欲的物。就是說因爲人都有物欲,但是你要是每天都在鼓吹物欲的話,那等於是鼓吹人惡的這一面,而去壓抑人善的這一面。這樣的話那對我們中華民族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好,那麽第二論呢,第二論?
武博晗:第二論是進化論。就是進化論啊,其實是達爾文提出的一個論點,但是到現在仍然沒有被證實,但是這個就是說還是屬於學術上要討論的。可是呢,這個共產黨就一個勁的鼓吹進化論。爲什麽呢,因爲它要說等於是弱肉強食。大家都知道現在中國就是說誰強誰就,誰就,我有錢我有權我就什麽都能幹。弱勢群體,比如說訪民,訪民上訪無處申冤,還要被打,還要被關起來,而只有那些有錢有權有勢的人能夠,比如說雇傭黑社會啦,去拆人家家的房子啦,這都是進化論。而這個進化論呢,雖然是鼓吹從動物變成人,實際上都是滅絕人性來鼓吹獸性。比如說,這個隨便闖紅燈,隨便亂扔東西,不守任何規矩,這都是動物世界,大家知道,基本上沒什麽規矩。而現在中國社會就沒有任何規矩,所以這個進化論是危害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對,進化論它是崇尚這個弱肉強食的,誰能生存能力強,誰就是勝者。
武博晗:對,那您說弱勢群體他們沒有能力去賺很多錢,他們沒有權,那就沒有人照顧他們啦?他們也要活嘛,他們的生存權力也要受到保障嘛。
主持人:好的,那麽你談了兩論了。那麽這個第三論是無神論,您能不能談一談這一點。
武博晗:無神論的危害也非常大。爲什麽呢,因爲無神論吧,因爲中國以前啊,是信奉神的,就是都相信啊,善惡有報,說我這輩子幹了壞事,可能下輩子要遭報應。現在呢,無神論呢,就是說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神這麽一回事。那就造成了人們一個巨大的信仰真空。你比如說現在中國十三億人信什麽啊?沒有了信仰,沒有了道德的約束,那就會自然的造成了道德大滑坡,人們開始去放縱物欲了,放縱性欲了,放縱權欲了,這個,無神論造成了無法控制的這麽一種結果。所以這個無神論的危害性也非常大。而這三論還是緊密相連的,您看我說到的哪一點它都和另外兩點有聯繫。而這三論結合在一起,才是對中華民族造成了這麽大的禍害。所以我爲什麽要讓胡錦濤先生要驅除馬列主義,就是這三論的危害太大了。
主持人:您這個,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向中囯共產黨的第一把手,中國的國家主席胡錦濤呼籲驅逐馬列。好的,這是第一個你認爲是重點。第二個重點你看是什麽呢?
武博晗:第二個重點就是我說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主持人:爲什麽呢,爲什麽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武博晗:因爲是這樣,第一呢,就是說這個,我的信裏寫道,中囯共產黨一貫說法輪功是邪教,是邪教呢就要迫害。但是呢,它又並,因爲中囯共產黨本身是信奉無神論的,它就根本沒有任何資格說,什麽是正教,什麽是邪教。就比方說我不會抽煙,我知道可能有幾種煙,但我不能說這個牌子的煙好,那個牌子的煙不好。也就是說你都沒有抽過煙,你怎麽能知道這煙好呢?是吧?所以說共產黨,你都不知道基督教是什麽,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麽,不知道佛教是什麽,你怎麽能說法輪功是邪教。大家仔細想一想啊,就能想明白這個道理。
主持人:我能不能打斷一下啊,您本人對法輪功你不是法輪功的信仰者?
武博晗:我不是。
主持人:嗯。
武博晗:我是信基督教。但是呢,比如說我們,雖然是信仰不一樣,但是呢,比如說法輪功所信奉的真啦,善啦,忍啦,這個還是符合普世價值的。就是說任何一個正統的教呢,都是,你比如說我們基督教也是要人們做事要真,對別人要好,然後呢如果是自己受了點委曲那要忍一忍,如果讓自己的弟兄呢能夠獲得的更好一些,要愛自己的弟兄,這個是相通的。可能比如說關於一些其他的論啊,有分歧,這個沒有關係。這是第一要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二呢,因爲現在迫害法輪功還在繼續,就是說,那等於是還是在隨便抓人嘛,然後隨便的,還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什麽酷刑啊,拷打。而且法輪功不是邪教,有一點,如果法輪功是邪教的話,那在全世界早就把他取締了,還用等著說各個國家的政府能讓他發展到全世界嗎?但是偏偏法輪功在世界各地都沒有被迫害,偏偏就在中國大陸他的發源地受到迫害,這不是很明顯的說明迫害法輪功是錯的嗎?所以必須要停止迫害。因爲那是在殘害人啊,對人權的踐踏。所以我要呼籲胡錦濤先生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主持人:嗯,這個迫害法輪功的發起者還不是胡錦濤,還是他的前任,江澤民發起的。
武博晗:是的。
武博晗:第三點,那就是要賠償六四家屬,向全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承認六四的時候共產黨做錯了,要進行賠償,要以下臺,來賠償。
主持人:以共產黨自己下臺?
武博晗:共產黨下臺,來賠償。然後要懲治包括象李鵬啊,這樣的比如說幕後兇手。我爲什麽這麽說呢?我沒有用平反這個詞。因爲呢它沒有,共產黨沒有任何的資格去給別人平反。因爲平反是它慣用的手段,比如說,今天把你關了十年,然後十年後呢給你平反,讓你覺得哎呀共產黨真好啊,還給我平反,然後過兩天又給逮進去了,弄的你呢很絕望,只能想我什麽時候平反啊?但是呢,它給人說啊,我們以前比如說文革的時候搞的太大了,把你給迫害了,這不對。但說完就完了,說完了過幾天又開始迫害你。它又是所謂的這個參與者,然後它又是裁判,到底是不是該平反,那它永遠是對的啊,所以它想迫害你它就迫害你。
主持人:等於它本來是元兇,元兇,最後它又成了救世主了,把你救出來。
武博晗:唉,對,這怎麽可能呢?是不是,這怎麽能算是,它根本就沒有資格。所以我沒有用平反,我在我的信裏沒有用平反這個詞,就是這麽回事。
主持人:好的,剷除馬列、三論,還有這個停止迫害法輪功,爲六四啊進行這個賠償。那麽還有嗎,還有哪些你認爲很重要的在你心中?
武博晗:哦,還有呢,那就是清算毛澤東的罪行。因爲是這樣,現在很多人啊,還對毛澤東抱有很大的幻想,包括毛澤東的頭像還挂在天安門的城樓上,而毛澤東的遺體呢還躺在毛主席紀念堂裏,這都是中華民族的恥辱啊。因爲毛澤東自他上臺,往少的說中國人死了六千萬,然後毛澤東發動了一系列的這個政治運動,從“肅AB團”到“延安整風”,到後來這個鎮壓反革命啦,“三反”、“五反”、反右、文革,文革是屬於是登峰造極了,全國大災難,我相信任何經歷過文革的人,都知道那個殘酷性。所以那毛澤東這麽一個暴君是任何中國歷史上的暴君都比不了的。而且毛澤東還不光是殺人,毛澤東還根本不重視中國文化,然後呢,把所有的,文革嘛,破四舊嘛,把所有的中華文化全破壞了,卻弄出了一套新的所謂“毛澤東思想”,爲他一個人服務。而且毛澤東從來不注重民生,就是說他自從一九四九年中囯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建政之後,從來不發展經濟,人民活得越來越差,還不如以前的國民政府,然後他一個勁,他一個三年大饑荒,就死了四千萬人,所以說,這樣的人,再加上他毛澤東從來不重視教育,中國以前的皇帝嘛怎麽也重視教育,還有科舉制度。毛澤東上來說知識份子是什麽臭老九,還會說什麽知識越多越反動,這從來就不重視知識嘛,而且文革期間,整個中國的教育考試制度就全荒廢了。那樣有的人說,文革前要考大學,突然一文革了,就不上大學了。您說這都不重視,又是殺人,又不重視民生,還不重視教育,還反對中國文化,而他的畫像居然現在還挂在天安門城樓上,這不是中華民族最大的恥辱嗎?所以這個是必須要做的。
主持人:所以你呼籲胡錦濤先生能夠徹底否定毛澤東嗎?
武博晗:對,因爲毛澤東一件好事都沒有幹過,幹的全是壞事。你說抗日,抗日戰爭的時候,蔣介石在拼命的打日本鬼子,毛澤東在拼命的打蔣介石。你說都是中國人吧,哎,他不打日本人,他非要拼命的打蔣介石,這中國人不能打中國人吧,然後好他老在武裝保衛蘇聯。中華民族九一八事件以後,他好,先在江西去弄一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分裂中華民國。你說在國難當頭的時候,他不想著怎麽去,怎麽去抗敵,他卻想著自己怎麽叛國,一個勁的在湖南暴動,在江西暴動,暴動就是殺人嘛,所謂的就是流氓造反,一個勁的發動各種各樣的殘害啊。包括後來的延安整風,也就是所謂的建政前的文革嘛,這些都是屬於極爲慘無人道的事情。而這些事情依然被中共現在掩蓋啊,竭力掩蓋啊封鎖啊,這不是中華民族的恥辱嗎,所以必須要清算毛澤東的罪行,讓人民認識到,噢,毛澤東不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毛澤東是中華民族的災難,只有從思想上去除了這一點,這個中華民族才能真正復興。
主持人:那麽能不能談談我個人的一點體會啊,就是通過你剛才講的如果否定了毛澤東,實際上就是從根本上,因爲毛澤東是中囯共產黨的所謂創始人,又是長年的作爲領導、領袖,那麽如果把他否了話,等於徹底的否掉了共產黨的歷史。它的歷史在中共的教科書上是一頁光輝的歷史,那麽你是不是通過你的這封信,你是說它是一個邪惡和罪惡的歷史?
武博晗:沒錯,這一點說的沒錯。你想我都說了嘛,讓他驅除馬列解體中共嘛,那毛澤東作爲這個中共的頭,那自然就也必須要清算他的罪行了,不清算他的罪行,那不能還中國人民的公道嘛。而且爲什麽現在還有這麽多人迷信毛澤東,是因爲中共通過造神運動,把毛澤東塑造成了中國人民的上帝,所以才會向他早請示啊,晚彙報啊,還要什麽保衛毛主席啊,所以把他做成了中國人民的神,但他是一個假神,他絕對不會是真神,他如果是真神,中國就絕對不會有這麽多的災難,所以必須要清算毛澤東的罪行。
主持人:那麽有一點,這個可能脫離了你的信的內容,就是說文革以後,因爲文革是十年的災難,包括鄧小平、劉少奇這些人都被迫害,那麽有一段時間是有一點清算的,但後來就中止了,你對這是怎麽看的?
武博晗:這個是因爲啊,所有共產黨人的既得利益都是攥在一起的。鄧小平他就不敢清算毛澤東的罪行,他雖然也是被毛澤東迫害過,但是他在文革以後他就提出嘛,雖然說是四個現代化,那一定要是堅持党的領導啊,一定要以毛澤東思想爲核心啊,所以他不敢去清算毛澤東,不象赫魯雪夫敢清算史達林那樣,所以他沒有勇氣做到這一點,也正是由於他沒有做到清算毛澤東的罪行,才會導致後來六四屠城的發生,如果當時清算了毛澤東的罪行那就不會有後來的這些悲劇了。
主持人:好了,那麽能否繼續談你的這封信啊,還有沒有必要你覺得值得和觀衆朋友們交待這些?
武博晗:哦,還有,那比如說我說到了民主啊,這些那就都是我相信啊很多的人也都有共鳴,包括呢比如說我說過象計劃生育政策,這個政策呢,確實是給中國造成了很大的問題。就是說一胎化,雖然說中國的人多,我在那個信裏我是這麽寫的,我說中國的人口多這是事實,但是中國的人口密度遠遠沒有這麽高。比如說我比較過英國和日本,我說如果讓英國或日本的版圖都有中國這麽大的話,那英國和日本一個將有二十四億人,一個應該有三十二億人,這是就是因爲英國的領土是二十四萬平方公里,英國有近八千萬人,日本大家都知道是咱們的,三十七萬平方公里,裝一億三千萬人,你說把他們放到這麽大,那他們的人不得更多了,那怎麽沒有見他們實行過計劃生育呢?這是一點,還有一點呢,我還說到臺灣。我說那人家是西方,咱們都是中華民族的人吧,臺灣三點六萬平方公里,只有兩個北京那麽大,但是臺灣居然有二千三百萬人,也就是說,如果臺灣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話,臺灣將有六十一億人,在中國大陸上活。雖然說你可以說啊,中國大陸的西邊有沙漠啦,什麽有一些高原不適合人類居住,西藏可能不太適合人類居住,但是您像是每一個國家都不會說我的領土完全那麽適合人類居住,它都是有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臺灣也是這樣。所以那既然人家那個國家沒有遭受過中國這麽多的災難,人家國家也沒有實行計劃生育,人家國家比如英國、日本和臺灣,人民生活水平也很高啊,比中國大陸要高多了。所以我說這個計劃生育政策是非常非常錯誤的,不光是錯誤,是一項反人類罪,因爲實行了這個計劃生育政策以後,實際上是一種屠嬰政策嘛,你想,計劃生育政策那些口號,什麽什麽“寧添十座墳”啊,“不添一個人”啊,還有包括當時在廣西博白爆發的那個所謂的計劃生育暴動,那這個好,中共官員跟鬼子進村似的去不讓人家生,給人結紮。那這就明顯的是計劃生育政策的後果嘛,而且,計劃生育政策已經造成了中國這個男女比例的嚴重的傾斜,那到2020年中國將有三千到四千萬男青年找不到物件。這個胡錦濤先生說我們要構建和諧社會,你有三千到四千萬人找不到物件,這社會怎麽和諧啊?所以它完全是越來越不和諧,因爲胡錦濤先生說過我們要構建一個和諧社會,我說好,咱們到底怎麽應該才能構建真正的和諧社會呢?你不能是光說,這不行的,你必須要做,所以這個政策就很不好。
主持人:所以說胡錦濤先生他的願望是非常好。
武博晗:對,但是他這實際他都不行,它這個社會越來越不和諧。你比如說看沒有問題,是說明有人解決了問題,但中國的問題爲什麽有呢,說明沒有人解決問題。
主持人:所以才提出來要構建和諧,因爲不和諧。
武博晗:因爲太不和諧了,所以他才要提出構建和諧社會。
主持人:好的,計劃生育。那麽下面呢?
武博晗:下面呢,就是廢除公有制,建立私有制社會。爲什麽這麽說呢,因爲公有制社會啊,雖然說一切生産資料都是歸全民所有,但是由於人民沒有任何權力,實際上就是爲共產黨所有,那它想幹什麽它就幹什麽。曾經在1937年的時候,托洛斯基,就是已經被打倒了的,托洛斯基說過一句話,說由於共産主義,不勞動者不得食就已經變成了不服從者不得食。
主持人:所以這個托洛斯基被打下去的時候,託派託派。
武博晗:是很有道理的吧。所以你想我不服共產黨,那就不給你吃的,你怎麽辦呢?那飯碗讓中國人民覺得好象都是黨給的,黨給分配嘛,以前連結婚都要黨來批准嘛,所以一切生産資料都在它的手裏,農民土地也沒有了,所以中囯共產黨通過它的一系列政策,它變成了中國最大的資本家,它變成了中國最大的地主,它再握有槍桿子,那麽說你不聽,你不聽我就殺你,那當然就沒有任何的權力了。所以這個公有制社會,集體主義,但是並不注重個人的發展,那自然就不行。你比如說辦這個奧運會吧,建了一個鳥巢,這個鳥巢花費那麽多錢,我願意了嗎?我可沒想說花我作爲納稅人的錢,去建鳥巢,我不願意建那麽大一體育場。但是它從來不問中國人民願不願意。因爲您蓋體育場您就要收稅啊,你收稅的話,老百姓的生活負擔就要越來越重,尤其現在物價又漲的這麽厲害,所以那只能是人民生活越來越苦。所以因爲它只有有了私有社會,您比如說以前毛澤東老搞這個什麽共産共銷,這不是三十年來把中國搞的一塌糊塗,好在鄧小平先生鬆動了改革開放,才讓農民能夠有自己比如說買東西賣東西,這不是農民生活才提高了一些嘛。你看世界上那些所謂的民主國家,那美國人家都是私有制社會,私有制社會是鼓勵生産力的發展,公有制就是頭說了算,底下的人沒有任何權力。
主持人:但有一種說法,因爲現在很多人可能不一定會同意你的觀點,你比如說改革開放已經三十年了,有很多的連資本家都可以入黨了,那麽這資本家不是私有者嗎?那麽共產黨不是已經給了很多私人私有財産嗎?你怎麽看這個問題?
武博晗:這個問題我看是這樣,就是說它共產黨以前當然是不允許資本家入黨的,但它有一個宗旨,就是說,它什麽不會變呢,它既得利益它絕對不會放,它暴力統治它絕對不會變,讓不讓資本家入黨完全取決於它能不能存活下去,所以當它覺得活不下去的時候,它就要稍微的鬆動一下,就比如引進外資啦。資本家雖然入黨了,但是資本家並沒有任何權力,比如說餐廳,小企業幹得不錯,後來說要拆你就得拆,您說他入黨了吧,但是他的權力根本沒有受到保障。你雖然是入黨了,但是你的權力沒有受到任何保障,所以沒有任何的意義。
主持人:那麽我接著剛才的那個問題你再接著能不能回答我,就是說,那麽共產黨不是也提倡了私有制嗎?
武博晗:它雖然提倡了私有制,但是它党的領導並沒有變,它是在公有制下的私有制,這就造成了您看中國現在畸形社會,包括公司裏面也是。您比如說黨政不分,党還管很多的事,但公司裏又有點股份制,這就造成這個公司發展的非常混亂,您比如說現在中國的股市也都是這麽回事。
主持人:有人曾經這麽說過,說江澤民提出三個代表,代表什麽先進生産力,那麽有人說實際上三個代表實際上代表了一個官僚資本階級,你同意這個說法嗎?
武博晗:我同意這個觀點。因爲是這樣,共產黨的歷史,它以前是一幫無産者,流氓無産者,當它造反奪取政權以後呢,它就變成有産者了,因爲它掌握了一切的這個資料嘛,就象我說的公有制,那當它掌握了這些所謂的生産資料以後,它就不能放棄既得利益,所以江澤民提出的三個代表,那自然就是維護它這些大官僚、太子党的利益了,所以就是它現在已經蛻變成了一個統治階級維護利益的這麽一個集團了,所以我是同意這個觀點的。
主持人:好,觀衆朋友們,由於時間的關係,今天我們的談話到此暫時告一段落。請大家下一次繼續收看武博晗先生的談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