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前夫巴比布朗出書爆料婚姻內幕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三日專電)巴比布朗與惠妮休斯頓曾是話題不斷的好萊塢夫妻檔,兩人婚姻結束之後,這位男星爆料婚姻內幕的新書將於今年六月初出版。根據媒體報導,巴比布朗在書中寫道,他之所以毒癮越來越深,都是惠妮休斯頓所造成的。

「紐約郵報」今天截錄巴比布朗在這本訂名為「Bobby Brown: The Truth, the Whole Truth andNothing But」的新書中部份片段,這位男星在書中寫道,他之所以毒癮越來越深,都是惠妮休斯頓所造成的,惠妮休斯頓也利用他,做為讓她擺脫負面形象的工具。

三十九歲的巴比布朗在書中寫道,他在遇到前妻惠妮休斯頓之前,從來不曾碰過古柯鹼,「過去我曾嘗試過其他的毒品,但我選擇的是大麻」。

出版商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證實紐約郵報所刊登的新書內容是真的。

針對巴比布朗的新書內容,四十四歲的葛萊美女歌手惠妮休斯頓今天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說,她對於巴比布朗的言論表示遺憾,「不過惠妮休斯頓決定不予計較,她也不會對這位她孩子父親發表任何不好的言論,就算外界因此事實產生誤解,她也不會辯駁」。

惠妮休斯頓在一九九二年事業當紅之際與巴比布朗結婚,這段經歷許多風波的銀色婚姻,去年四月劃下句點。

巴比布朗在書中寫道,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註定無法長久,因為惠妮休斯頓想結婚的理由,只是想避開外界傳出她可能是女同性戀的八卦傳聞。9704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