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經典動聽 吳伯雄與楊培安高歌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三日電)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與「高音王子」楊培安兩人今天相見歡,溫馨合唱「感恩的心」;吳伯雄因為接受電視專訪,特別與八點檔連續劇「阿信」主題曲演唱人楊培安合唱此曲。十幾年前「阿信」在台首播時,吳伯雄因喜歡此曲旋律與蘊含勵志的歌詞,而成為他的招牌歌曲,許多場合都熱情開唱。

吳伯雄在專訪前還向電視台建議,可以辦一場「感恩的心」歌唱大賽,冠軍出爐時我來頒獎,最後壓軸我就高歌一曲「感恩的心」!

楊培安一顆「感恩的心」則要獻給他的啟蒙恩師—迪克牛仔「老爹」,在1988年他於文藻外語學院就讀、自組學生樂團時被發掘,並一路相伴引領他進入搖滾樂界。專業的訓練讓楊培安在學生時代就嶄露頭角,勇奪1990、1991年兩場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的最佳主唱獎。如今高亢的嗓音即是當年擔任搖滾樂團主唱奠定的功力。

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感恩的心」,讓楊培安壓力很大;私底下,求好心切的楊培安說,很緊張,只因歐陽菲菲的版本深植人心,擔心自己高八度版太刺耳,不能保有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9704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