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色情應召站 循線追查跨國人蛇集團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二十七日電)刑事警察局偵一 隊三組今天破獲北部地區堪稱最大規模的色情應召站, 逮捕應召站負責人、馬伕及多名外籍賣淫女子共十二人 到案。警方調查,到案的曾姓、陳姓主嫌與跨國人蛇賣 淫集團聯繫,透過「觀光」、「打工」名義仲介外籍女 子來台賣淫。

由偵一隊三組會同北市南港、北投兩個警分局組成 專案小組,昨天出動四十多名警力,在台北縣市同步搜索,包括曾姓、陳姓兩名應召站負責人,另有賓館色情淫媒三人、載運女子賣淫的「馬伕」四人,以及張姓中國女子、花名「小芳」、「小薇」的兩名印尼籍女子一併到案。現場查扣帳冊、保險套、帳冊客人交易紀錄單等證物,全案訊後今天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偵一隊二組表示,這個色情集團內部運作分工細膩 ,規模堪稱北部地區數一數二,包括與大台北地區各家 應召站、賓館、飯店都有密集聯絡,負責接線員工甚至 還要日夜輪班制接聽電話;由計程車司機充當的「馬伕 」負責監控外籍女子的行動,以及載抵飯店賣淫。

檢警另外查出,嫌犯等人與中國、東南亞地區跨國 人蛇集團有所聯絡,以來台高薪打工名義為謊子,透過 「假結婚」名義,誘騙外籍女子來台。為求能順利通過 移民署面談口試,還會蒐集以往口試面談題目,傳授教 導外籍女子如何回答,以合法申請入境。目前仍有同夥 在逃,檢警正擴大追查。9703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