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希望民眾不喜歡他?白宮發言人不知所云

(中央社華盛頓二十日美聯電)美國總統布希希望不受歡迎?當然不是這樣,但這是他的新聞秘書今天的說法。 白宮發言人珮莉娜女士今天解釋說,布希民調低落不令人訝異,因為他在監督一場不受歡迎的戰爭。但接著她的論點顯然讓人不知所云。

她說:「總統與副總統長期以來都認為,不要追求民調支持率,而是讓自己保持讓民眾不去喜歡他們的標準,這也是使他們成為現在這種領導人的部分原因。」 啥?讓民眾不去喜歡他們?

她顯然沒意會到自己講了甚麼,沒修正地繼續說下去。 她在稍後的簡報中,稍稍修飾了詞句。

「我聽到他(副總統錢尼)說的,還有我聽總統說的是,不管你的民調支持度有多爛,你都不能為了追求支持率來做決定。」 而說到民調,布希認為民調太多了。

珮莉娜說:「我認為可能有個讓人略感挫折的地方。在這個國家我們被過量調查了。而我認為總統是這樣看的,媒體民調很多,我不知道,也許是這樣。那是你們的特權,你們可以繼續這樣做。但我認為,那對我們造成的問題是,每天有數字變化不大的新民調出爐,大家預期我們會表現出垂頭喪氣的樣子。」9703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