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營下達逆轉勝催票令 簡訊MSN總動員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十九日電)總統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下達逆轉勝作戰任務「MSN暱稱與簽名檔都改為投一號,逆轉勝」,他親自傳簡訊催票,要大家「挺一號投長昌!逆轉勝Yes,WeCan!」,他也承諾「放心,我們會逆轉勝,一定會去參加奧運」。 長昌競選總部下午擠滿身穿「逆轉勝」T恤參加催票記者會的年輕人,謝長廷穿著「逆轉勝」T恤、圍紫色領巾走進會場,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高喊「總統好」。

謝長廷與所有年輕朋友隨著「逆轉勝」音樂歌聲扭腰擺臀,氣氛超HIGH,他更下達逆轉勝作戰任務「MSN暱稱:投一號,逆轉勝;更改簽名檔:投一號,逆轉勝;鄉民站出來,PTT大反攻;傳簡訊,催選票」。 他親自傳簡訊「擔心中國黑心商品入侵!學歷貶值!西藏悲劇在台灣上演!你還有機會拒絕一中市場一黨獨大!挺一號投長昌!逆轉勝Yes,We Can!」給所有現場年輕人。年輕朋友也送上象徵要恢復台灣政治平衡的光劍給謝長廷。

對於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不排除抵制北京奧運,謝長廷認為,派人去參加奧運是義務,不應以政治干預運動,否則會被國際誤會台灣沒有自由。他向所有年輕人承諾「放心,我們會逆轉勝,一定會去參加」。97031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