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縣造勢晚會 馬英九咳嗽仍籲支持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十五日電)「台灣站起來、支持馬英九蕭萬長」,在HIGHT翻天的氣勢中,中國國民黨今晚在台北縣錦和運動公園舉辦五萬人的造勢晚會,營造勝選的氣勢。連日來的奔波與操勞,加上一整天在台北縣市頂著風掃街拜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造勢活動台上不斷的咳嗽,但仍呼籲選民支持。 這項由馬蕭台北縣競選總部、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主辦的「乘風破浪•台灣向前行」超級週末造勢大會,由立委吳育昇、板橋市長江惠貞主持,動員台北縣二十九鄉鎮市五萬人參加,營造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的超人氣。晚會在燭光祈福以及煙火中達到最高潮。影視藝人李翊君、謝金燕、紀曉君等人登台演出。

面對日前發生國民黨立委「踢館」風波,馬英九與搭檔蕭萬長都在晚會中積極消毒。 馬英九今天一整天狂掃台北市,並且力搶台北縣,下午由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掃遍泰山、五股、蘆洲、三重、新莊;晚間則由立委黃志雄與盧嘉辰陪同,在樹林、土城等鄉鎮市,迎風在防彈車上掃街,看到民眾反應熱烈,也讓馬英九非常感動。

三一六藍綠大拼場,國民黨將舉辦「台灣向前行、全民大遊行」,明天將號召百萬人走上街頭,馬英九整天都將在台南縣市活動,晚間參加台南市晚會。 馬蕭台北縣競選總部主委、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都登台助選,全場五萬群眾熱情相挺,還相約明天一起上街頭擊掌反貪腐。9703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