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要以為情勢大好 要幫忙催票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十五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表示,國民黨支持者不要以為總統大選情勢大好,請大家一定要幫忙催票,「差你一票馬英九就可能落選」。國民黨籍立委蔣孝嚴站台時也說,二十二日一定要先去投票再做別的事,國民黨一票都不能少。 馬英九上午回到曾經執政的台北市向健安新城、延壽國宅及興安國宅支持者拜票,除了批評民主進步黨執政八年,讓台灣本來是錢淹腳目到債淹肚臍、對台灣最大的貢獻就是讓大家知道民進黨治國無能外,也呼籲選民不能掉以輕心。

馬英九說,大家不要以為情勢大好,因為「差你一票馬英九就可能落選」,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也要幫忙催票。 蔣孝嚴站台時也表示,馬英九的操守、政見、能力都比對手像總統,選民投票原則很簡單,投最像總統的馬英九就沒錯,因此,二十二日一定要先投完票再做別的事,國民黨一票都不能少。

現場甚至有支持者在暖場時大聲呼籲,二十二日只要投總統的一張票就好,不要領另外兩張公投票;也有支持者為維新館衝突的四位立委叫屈,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動搖支持馬英九的信心。9703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