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張鈞甯向豆導鈕承澤告白

(中央社記者王定傳、羅廣仁台北十四日電)執導多部電視劇的「豆導」鈕承澤,首部電影作品「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未上映就新聞不斷;豆導和女主角張鈞甯因拍片傳出緋聞,又鬧出不合傳聞,日前鈕承澤在催票首賣會向張鈞甯表白,張鈞甯今天也利用白色情人節向豆導告白差「十」點愛上他;為了票房,真是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一連在台灣北、中、南各校園舉辦二十幾場座談會。今天劇組趁著西洋白色情人節到世新大學為新戲「催票」並舉行「大聲說出愛」活動。

為澄清外傳兩人不合,鈕承澤日前在「催票首賣會」向張鈞甯熱情表白,但卻得不到回應。張鈞甯今天在世新大學的宣傳活動中,特別利用「白色情人節」這個特別日子,當眾向豆導告白,表明心意。張鈞甯說,拍「情」片過程中,也差「十」點愛上鈕承澤。 張鈞甯說,鈕承澤有才氣又幽默風趣,拍「情」片過程中,也差「十」點愛上鈕承澤。這十點包括,不劈腿、不喝酒、不抽煙、不發脾氣、不遲到、不罵髒話、不拍裸照、不耍流氓、不挖鼻孔和尊重女孩感受。

  豆導說,張鈞甯這是設下重重關卡,讓他闖關;張鈞甯則表示,豆導仿效國父革命十次精神,向她告白十次,或許就會成功。  鈕承澤今天也送給張鈞甯一顆遠從比利時帶回來的紅心巧克力。鈕承澤說,紅心巧克力是他到布魯塞爾,排半小時隊,特地帶回來送給氣質美女張鈞甯的西洋情人節禮物。

  除了張鈞甯向「豆導」告白外,熱情、勇敢的世新大學生也紛紛鼓起勇氣向心儀已久的暗戀對象表白,其中一位女學生站上舞台,鼓起勇氣,向一位在台灣學中文的美國男孩表白,獲得學生們祝福,現場洋溢幸福的氣息。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一連在台灣北、中、南各校園舉辦二十幾場的校園座談會活動,除日前在北一女和今天在世新大學的活動,下一站活動將於三月十九日在逢甲大學登場。9703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