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會將辦原民文化基金會董監遴聘說明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十四日電)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與監察人遴聘作業,正在受理推薦,到二十三日截止,為使各界人士踴躍推薦,將於十七日、十八日兩天舉辦北、中、南、東四區說明會,宣導相關遴聘作業要點規定。 這四場說明會包括十七日下午在台北縣政府六樓舉行北區說明會,同時在南投縣婦幼館舉辦中區說明會;十八日上午在花蓮縣原住民文化館舉辦東區說明會,下午在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舉辦南區說明會。

分區說明會將邀請各縣政府相關業務主管及承辦人、各級學校代表與各縣市原住民社會團體及教會代表參加,原民會將詳細說明行政院原民會辦理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及監察人遴聘作業要點。 原民會表示,希望行政機關、學校、民間團體踴躍推薦人選或個人踴躍自我推薦,使能儘早成立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發揮基金會多元性功能,進而提昇原住民族傳播效益。9703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