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際旅展賣出的台灣旅遊行程排名第三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三日專電)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NATAS)春季旅遊展昨晚閉幕,三天的旅展吸引五萬八千多人次參觀者,打破去年記錄,預估創下五千萬新元(新台幣十一億餘元)的銷售業績,而日本、中國和台灣則是旅展賣得最好的三個旅遊地點。 台灣觀光協會新加坡辦事處主任鄭智鴻指出,三天新加坡春季旅展,台灣攤位共賣出了三千人次的旅遊行程,成績婓然。協會今年訂下的新加坡人赴台旅遊目標,希望能達到二十三萬人次,成長率達百分之十二點七四。

這次新加坡NATAS春季國際旅展,讓台灣在新加坡的觀光推廣活動有了好的開始,所有台灣參展的觀光業者期待在八月一日舉辦的下次NATAS旅展,能衝出更好的業績。 鄭智鴻說,一般來說,通常九月、十月是新加坡訂購旅遊行程的旺季,因此八月的NATAS旅展,相信會比剛結束的這個旅展銷售更加熱烈。

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總裁邱武侯說,去年NATAS春季旅展參觀人數達五萬七千多人次,今年的參觀人數再次打破記錄,而且如果昨天最後一天沒有下雨,參觀人數可能更多。 他指出,在旅展中最受歡迎,被訂購最多的旅遊地點前三名依序是日本、中國、台灣,而歐洲和南韓則分列第四、第五名。其中,歐洲是首度擠進新加坡人前五大首選的旅遊地點。

邱武侯表示,過去新加坡人訂購的旅遊行程以短程的旅遊行程居多,今年歐洲旅遊行程訂購量增加,也帶動了長途旅遊風氣。 另外,一些新加坡的旅行業者表示,從這次旅展消費者購買的旅遊行程趨勢來看,高檔的旅遊行程和長途旅遊套裝行程,愈來愈受到新加坡人的青睞。過去,新加坡人大多喜歡購買較經濟實惠的旅遊行程。9703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