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贊嘆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1月22日神韵藝術團圓滿結束了首次在大底特律地區的演出,在興奮的人群中,記者采訪了底特律的舞蹈老師薛寧女士。她表示非常驚訝能够親眼目睹這麽好的演出。

薛寧女士在底特律教授中國民族舞蹈,在看完了神韵的演出後興奮的對記者說:“非常高興有機會能够親眼目睹上非常精彩的表演,是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表演,無論是從舞臺藝術啊,燈光啊,演員的水準哪,基本功,個人技巧還是整體技巧都非常的高,非常的精悍,所以我非常的驚訝我能够看到這麽好的演出,這是世界上一流水平的。”

當記者問道對哪個節目印象最深刻時,她說:“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蒙古族的頂碗舞,也是我最喜歡的,因我也跳過這個舞蹈,我知道它的難度很高,演員們花了很多心血,非常感謝他們給我們帶來這麽美的舞蹈。還有最後唐代的那個鼓舞,非常震動,那個鼓點的功夫、個人的技巧、鼓點的節奏非常的美,非常的有力,非常的雄壯,打出了我們中華民族的靈魂。”

她表示她將把神韵的演出告訴更多的人:“我會把他們的文化,把他們的精神傳達給我所知道的每一個中國人。”

新唐人記者寰宇 良躍底特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