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司法腐敗 代夫發表退黨聲明

【新唐人】來自全球退黨中心1月10號消息,北京市順義區民劉金河,遭暴力毆打致死,法院輕判嫌犯,其妻張淑霞一年多來上告無門,痛恨司法腐敗,憤而代表劉金河退出中國共產黨。

記者:

北京市民張淑霞表示他的丈夫是共產黨員,遭暴力毆打致死,法院以「冠狀動脈粥狀硬化導致急性心衰」,輕判嫌犯,使她無法接受,透過全球退黨中心義工代表死去的丈夫發表退黨聲明

【錄音】張淑霞:為了迎接奧運會,保護社會環境衛生,被兩個破壞社會環境的人活活打死,順義公檢法的黨組織,不但不保護他,而且還誣陷他,說他是患冠狀動脈死亡,腐敗官員在造假,我代表我死去的丈夫退出中國共產黨。

張淑霞還表示她多次申請屍檢報告,都被順義公安局、法院、檢查院扣押了,屍檢報告也不讓律師複印,說是國家機密,其實是在踐踏人權。

【錄音】張淑霞:我愛人的屍檢報告卷宗不讓複印,他說是屬於國家機密,為什麼一個普通老百性的屍檢報告成了國家機密,我老頭的屍檢報告�是不是藏著順義公檢法執法人員的隱私呢,他就是惡意串通。

張淑霞說,2006年8月10號,劉金河搞環境衛生時,被鄰居劉秋立、吳鳳英母子二人暴力毆打致死,並透過關係買通順義公檢法部門逃脫責任。

新唐人記者陸芳 黃文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