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光明節 布什促各國同宗教迫害做斗爭

【新唐人】12月10日﹐布什總統在白宮舉行慶祝猶太人光明節的招待會﹐布什在招待會上敦促世界各國要繼續同宗教迫害做斗爭。

由于今年的招待會恰逢“國際人權日”,布什總統特別把重點放在宗教自由上。

布什總統表示﹐美國人民應該繼續致力于幫助人們意識到宗教自由的巨大福份,要找出那些不實行宗教自由的社會,看看美國必須對此采取什么樣的行動來制止宗教迫害。

今年与布什總統會晤的猶太人領袖講述了他們自己在伊朗、敘利亞、前蘇聯和塔利班時代的阿富汗等地遭受宗教迫害的故事。与會人員還包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猶太人幸存者,以及委內瑞拉和烏干達的猶太社區代表。

參加白宮招待會的特別來賓還有被謀殺的新聞記者丹尼爾·珀爾的父母,丹尼爾·珀爾(DANIEL PEARL)是2002年初在巴基斯坦被恐怖分子殺害的。

朱迪亞和魯斯·珀爾現在領導著一個以他們的儿子命名的基金會,他們應邀在白宮慶祝猶太人光明節的招待會上引導蜡燭點燃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