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有功反蒙冤不滿腐敗退團隊

【新唐人】上海訪民臧錦樂近日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的腐敗已病入骨髓,上訪根本無法解決問題。因此他毅然決定真名聲明退出中共團隊組織,下面請看報道。

4年來一直上訪的上海訪民臧錦樂在退團隊聲明中寫道,他由於遭到迫害,不但丟了工作,妻子也與他離異。4年來他到處上訪申訴,但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上海訪民臧錦樂:「中國腐敗已病入骨髓,中國政府部門現在形同虛設。有權的不怕法,掌握法律的不執法,新聞媒體是避重就輕。在中國大地我對政府部門徹底失去信心,我忠於共產黨忠於了50年,但是我現在已經持否定態度了。」

臧錦樂透露,2003年3月上海市政府大禮堂發生大火災,當時擔任門衛的臧錦樂及時採取措施,搶救出幾百萬國家財產。而一些上海政府官員為了免擔責任,集體犯罪,將原本一千多萬元的損失壓低申報為26萬元,隱瞞了重大火災的事實。

臧錦樂說:「把我解除合同,另外再用將近5萬元人民幣來買通我,叫我做替罪羊。我不肯簽字,就在妻子面前誹謗我,造成我妻子離婚。而且我還是有功人員,他們就這樣不管我死活,把我開除,五年來沒有給我一分錢。」

臧錦樂表示,四年來他層層上訪,但因官官相護問題一直沒有得到解決。由於上海當局拒絕給他醫療卡和就業證,他現在只能靠借債與撿破爛為生。他同時呼籲那些對中共還寄希望的訪民,看《九評》退黨團、解體中共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明 李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