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野火蔓延 阿諾走訪受災社區

【新唐人】美國加州野火蔓延,大火破坏了馬利布地區的住房,促使數千人從這個沿海的豪華住宅區疏散。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宣布從圣芭芭拉到圣地牙哥的7個縣進入緊急狀態,走訪了受災社區。

 

由于強風煽動,美國加州星期一又引發十几處大火,造成1人死亡、包括4名救火員在內17人受傷。

 

從圣塔芭芭到圣地亞哥的4万英畝的地區已經被野火焚燒,在洛杉磯附近的馬利布,大火破坏了一個教堂和沿太平洋海岸的一些住房。

 

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星期一宣布7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并表示盡快為受災的社區提供援助。

 

施瓦辛格說:“任何時候,你有一個家庭或商業結构或一所教堂被燒毀,真正的損坏了,我們都要盡我們所能,幫助這些人盡快回到他們的家園。”

 

馬利布的大火在星期天早晨開始,一度威脅到佩柏代因大學的師生。但是火勢隨后向東部轉移,使學校免遭破坏。

 

天气預報預測未來兩天將繼續強風高溫低濕度天气,為滅火帶來難度。官方說,大火需要几天的時間才能扑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