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圖文巴市鮮花節嘉年華會

【新唐人】澳洲圖文巴市鮮花節嘉年華會每年,當春天到來時,澳洲昆士蘭省的圖文巴市,都舉辦一年一度的鮮花節大遊行,吸引十幾萬觀光客,今年法輪功團體再度受邀參加,獲得遊客的讚賞,現在請看本台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花狂歡節。受乾旱和氣溫偏低的影響,今年澳洲的園林業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有“花園之都”美譽的圖文巴市為了延續年度鮮花節的質量,在今年的狂歡游行上打出了沙漠花魂的理念,鼓勵人們在創造性上下功夫。今年有超過23個社區團體參加了游行。與往年相比,人們更注重花車上以及游行隊伍中的內容。

來自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的游行隊伍和花車,今年是第9次應邀參加鮮花節了。他們的參與給慶典增添了多元文化的氣息,也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美好與祥和。悉尼天國樂團也專程趕來助陣,對于很少見到東方面孔的圖文巴市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驚喜。

佩斯的海軍士兵Dan說他最喜歡天國樂團的表演,很酷。12歲的Mikey今年第一次觀看游行,他很喜歡法輪功學員所穿的中國古典服飾,顏色色鮮,非常漂亮。

本次鮮花狂歡節將于9月30日星期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盛開、海鳴澳大利亞布�斯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