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參加貓王30週年逝世紀念活動

【新唐人】星期四早晨,紀念貓王逝世三十週年的燭光紀念活動已經結束了,這個為期一週的紀念活動,吸引了世界各地數万名貓王歌迷前往參與。

估計在美國田納西州貓王故居孟菲斯地區﹐有來自世界各地約7万5千名貓王歌迷參加了紀念活動

持續一周的活動包括燭光晚會和一場音樂會,還播放了貓王演出的片段。

据貓王企業發言人說,這是歷來紀念活動中規模最大的一次。

雖然孟菲斯正處于炎熱的夏季,星期三溫度高達攝氏38度,但貓王歌迷的熱情更高,無懼熱浪,在他的故居外等候燭光紀念活動的開始。

貓王埃爾維斯 普雷斯利1977年8月16日,在格雷斯蘭家中因使用藥物過量引發心臟病死亡,此后格雷斯蘭變成了貓王迷的向往之地,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都說自己是貓王歌迷。

貓王逝世后,繪有他肖像的多种紀念品相當暢銷,他的音樂繼續收取版權費,在《福布斯》雜志的"最能賺錢已故名人排行榜"中,貓王一直名列前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