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球公開賽開打杜赫提首輪領先

【新唐人】第107屆美國高球公開賽於6月14日正式開打,英國好手杜赫提(Nick Dougherty)首輪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8桿成績領先群雄,世界球王老虎伍茲則打出了71桿的成績。

儘管奧克蒙球場險峻的果嶺因為下雨而略為鬆軟,第107屆美國高球公開賽的首輪比賽仍然只有2名選手交出低於標準桿七十桿的成績。

畫面上可以看到,現年25歲的杜赫提在第十三洞捕鳥後,率先登上排行榜領先寶座。

杜赫提在首輪比賽中,有14次打上球道、8次擊上果嶺,後9洞僅用了11推。

阿根廷選手卡布瑞拉(ANGEL CABRERA)以69桿的成績位居第二;兩屆名人賽冠軍的西班牙名將歐拉札寶(Jose Maria Olazabal)與美國選手華森(Bubba Watson)同以七十桿成績並列第三。

曾抱走二屆美國公開賽冠軍的伍茲,與尋求衛冕的澳洲選手奧格維,同為七十一桿位居第四。

獲得去年美國業余錦標賽冠軍的蘇格蘭選手拉姆賽(Richie Ramsay)與奧格維和伍茲同組出發,首輪表現不佳,只打出了78桿的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