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方威脅張林妻子 禁發表日記

【新唐人】1月15號下午安徽蚌埠市警方約談了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的網路作家張林的妻子芳草,威脅她不准在海外媒體上發表日記。

蚌埠警方對方草表示,方草在網上發表的日記已經給當局造成了壓力,如果方草繼續發表日記的話,警方將截走稿費,並要把她抓進監獄。

方草表示,她在網上寫日記只是思念丈夫抒發自己的感慨。

方草:“我寫這些文章完全是小女人的寫法,不涉及其他問題,如果你不給我後路,把我生活來源截斷的話,那我以後可能要到北京去上訪,我就抗議,我就絕食。”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鼓勵方草繼續寫日記,把家庭和孩子們遇到的種種困境,以及蚌埠警方的惡劣行為寫出來。

胡佳:“這些博客,�邊會記住很多的事情,將來有一天去向蚌埠警方討還公道的時候,這�的許多描述都會成為我們第一手的材料。”

中共當局去年8月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將網路作家張林判刑五年,方草也隨之失去了工作,目前母女三人靠在海外媒體發表日記所得的稿費生活。

新唐人記者 艾雨清 陳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