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震撼》放映會在加州州立大學舉行

【新唐人】由神洲電影制片厂制作發行的首部電影《震撼》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開始在世界各大學校園巡回放映,12月1日下午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Fullerton分校放映,觀看影片的部分學生反映熱烈。

《震撼》是一部華語并配有英文字幕的根据真實故事改編的影片。該影片通過描述一位普通女孩短暫而美麗的人生經歷,深刻揭露了中共集權對人性的摧殘,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在遭受殘酷迫害的同時保有的堅強与祥和,感情真摯,催人淚下。

一位女學生在觀看后表示:"看了這部電影后,除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之后的那份悲痛,人權被藐視的憤怒之外,更讓我震撼的是他們用生命去貫徹真、善人、忍的那份信念,我真的是非常佩服他們"。

當年曾和丁燕的原型人物丁延一起參加過一九九九年十月中國大陸法輪功新聞發布會和十一月廣州國際法會的法輪功學員李彬也參加了該放映會,并向學生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

她說:"這是我第三次看《震撼》,我是哭著看下來的。重新進入到這些場景中去,我又一次被震撼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