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華菊花展在長木公園舉行

【新唐人】台灣中華花藝基金會15年來首次參加美國長木公園菊花展,下面請看詳細

報導

10月27日聞名全美的賓州觀賞性公園-長木公園以“菊花”為百年慶主題,迎來了首屆中國菊花展,特別邀請了台灣的中華花藝基金會至現場展出東方獨特插花藝術這是15年來首次參加美國長木公園菊花展,并于當晚舉行開幕酒會。

金秋時節各色菊花竟象斗嫣,會場將有超過兩万株色彩繽紛的菊花。中華花藝基金會介紹在1500年前中國就有了插花藝術,他們將以大型的造景及不同花器,和取材于大自然的材質,展示代表東方插化藝術的最高意境。二十位花藝老師在現場表演插花藝術,并展出各种盆花。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季韻聲先生說:

71歲的黃女士說:(我看到公園里有這么多老松,即就地取材,創造了長木太極。)

一支獨秀作者說:    

長木公園菊花節由十月二十七日至十一月九日舉行,金秋菊花怒放,不僅使人賞心悅目,菊花還具有泡茶、制食、入藥、釀酒等多种功能。

長木公園建于1920年,是美國最大的私人花園,一千多英畝秀麗景色,長木公園正如杜邦先生遺愿所說:“為大眾提供展覽,教育及娛樂的場所。”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