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應急服務中心繼續清理事故現場

【新唐人】星期四(10月12日)法國應急服務中心繼續清理雙層電气客車的事故現場,死亡人數比原先估計的要低。

11日,由于相鄰鐵軌維修,兩輛火車使用同一條軌道,結果在靠近盧森堡邊界的森林區域相撞,造成5 人死亡。撞擊使一部分貨車沖到了客車頂部,其余的貨車廂推到了對面的堤岸下面。第一份報告說13人死亡,由于乘車的旅客比原來認為的少,

所以實際死亡人數要低。

救援人員仍在檢查殘骸,消防部的伯納德說:“現在我們還沒有檢查完全部殘骸所以無法得知是否還有幸存者,車廂擠壓的很結實,營救很困難,只有把貨車廂從客車頂部移開才能進去。”

法國向來以它的鐵路网為榮,星期三的事故是2002年11月造成12人死亡的巴黎-維也納快車事故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据悉,貨車接到綠色信號燈。還不清楚客車是否也接到綠色信號燈。法國摩澤爾地方警察局的勞倫說:“我們有技術和科技警察,5個罪犯識別技術人員,他們從昨天下午一直工作到現在,他們檢查了車廂內外來尋找線索,檢查從車廂運出的尸体,有來自梅斯和蒂永維爾的聯合調查團,15個調查員從昨天下午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