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滑浪健將征服印尼巴厘島凶猛海浪

【新唐人】“國際自由乘騎協會”屬下的世界滑浪運動員云集巴厘島,他們以各种動人的姿態施展才能,征服了印尼巴厘史米納克(Seminyak)海岸的凶猛海浪

連續兩天,來自12個國家的滑浪健將在印尼巴厘史米納克海岸舉行的“2006年巴厘自由乘騎杯”錦標賽中展示了他們的動人姿態。

据主辦委員會主席依達巴古斯(IDA BAGUS)先生表示,此國際滑浪錦標賽在巴厘舉行是因為巴厘擁有獨特的海浪特性,非常适合自由乘騎錦標賽的活動。這次自由乘騎運動項目包括百分之八十的沖浪運動和百分之二十的姿態表演。

此國際滑浪錦標賽分成兩類比賽項目,就是專業坐式和專業站式,參与者展示的動人姿態吸引了史米納克海灘的游客和前來采訪此活動的各國媒體記者。

在這次錦標賽中,來自南非的健米斯菲士(JAMES VISSER)贏得了專業坐式冠軍,而專業站式冠軍由基爾布尼(GILL BEURNIER)贏得。

贏得排行第四名的德國滑浪選手麥克爾古克(MICHAEL KRUGER)表示對此活動有深刻的印相,他說:“我名叫麥克爾古克來自德國,這海岸的海浪非常好而且又很大”。

新唐人記者印尼報道. 葉順元(Sunard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