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迪尼奧努力适應新角色

【新唐人】

6月22日晚,F組的巴西隊將對陣日本隊。巴西隊的上場陣容可能將有所變化。效力塞隆納俱樂部的巴西球星羅納爾迪尼奧星期三与巴西隊的球員一同訓練,以期讓自己适應在世足賽中的新角色。

兩次蟬聯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籍球星羅納爾迪尼奧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在本屆世足中充分發揮自己的角色,讓一些批評他的人士多了一些口實。他們批評羅納爾迪尼奧只為自己的俱樂部巴塞隆納盡全力。

世界冠軍巴西隊在前兩場對陣克羅地亞隊和澳大利亞隊的比賽中,雖均取得了胜利,進16強,但球隊在比賽中的表現并不令人信服。巴西隊教練佩雷拉很想做一些改變。

目前巴西隊球員中羅納爾迪尼奧、羅比尼奧(ROBINHO)、埃默森(EMERSON)及卡(Cafu),已因犯規吃了黃牌。

許多批評人士希望看到小儒尼尼奧(Juninho Pernambucano)踢中場,而被巴西足界寄予厚望的羅比尼奧從一開始就能有机會一展身手。

 

相關文章
評論